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出透明水泡的原因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4 16:51

文章导读

无论在什么时候,孩子绝对是一个家庭的中心,对于孩子的照顾大家都是尽全力的,可是孩子往往因其抵抗力弱的原因,也很容易出现问题,而长出透明水泡也是当中较为常见的一种。往往饮食的不合理、吃太多令人上火的东西,就会导致长水泡,引起孩子长水泡的原因还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一下孩子长透明水泡的原因。

孩子出透明水泡的原因

 

孩子嘴巴长透明水泡怎么回事:上火

症状:

1、小便黄而混,大便很干,呈栗粒状,三五天才便便一次。而且排便过程很困难,一拉便便就疼痛哭闹。

2、嘴巴生疮,唾液分泌减少,不肯吃饭甚至不愿喝水,有些孩子会时不时用手来碰嘴。

3、上火的孩子早晨起床时眼角会有眼屎,过多时还会会粘住眼睑。

4、孩子的鼻黏膜较脆弱,秋天天气干燥,容易造成鼻黏膜充血而导致出血。

5、喉咙肿痛、嗓子沙哑时,会变得不爱出声,吃饭、喝奶时都会哭闹。

解决方法: 不很严重饮食上多注意,多喝绿豆稀饭,吃些清淡点的菜肴,禁吃辛辣;严重去医院让医生确诊一下,如果真的是上火,会给开些降火药。

二、孩子嘴巴长透明水泡怎么回事:口腔溃疡

孩子出透明水泡的原因

 

症状:

1、可发生于口腔粘膜的任何部位,以唇、颊、舌部多见,严重者可以波及咽部粘膜。

2、不少患者随着病程的延长,溃疡面积增大,数目增多,疼痛加重,愈合期延长,间隔期缩短等,影响食和说话。

解决方法:

1、口腔溃疡应注意排便通畅、睡眠充足,尤其是大便通畅是口腔溃疡治疗过程中不可缺少的治疗法。

孩子出透明水泡的原因

 

2、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可以清理肠胃,同时由于口腔溃疡也可能因缺乏维生素B2引起,可多吃蔬菜和小麦胚芽,并补充维生素C和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