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蒸生蚝蒜蓉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6 10:08

文章导读

清蒸生蚝蒜蓉是很地道的一道菜,营养价值高,入口也很香醇,非常受大家的欢迎,需要准备的原料有蒜蓉,葱花,粉丝和蚝油,制作方法也非常简单,生蚝需要彻底洗干净,把表面的壳也要刷干净,因为毕竟是要放在一起吃的,如果有灰尘或沙子都会影响整体的口感,在做的时候大火8到10分钟左右就可以出锅。

清蒸生蚝蒜蓉的做法

 

蒜茸生蚝

材料

生蚝,蒜茸,葱花,粉丝,耗油

做法

1.新鲜生蚝洗净沥干摆盘。

2.大蒜剁碎,油锅中小火烧热,将蒜倒入煸炒(小心油爆),炒至金黄色捞出。

3.将炒好的蒜加入适量的耗油、糖搅匀后铺在生蚝上,沿盘边转圈倒少许生抽。

4.蒸锅水烧开,将粉丝铺底放入生蚝大火蒸8分钟出锅。

5.最后撒入葱花点缀。

芝士蒜蓉焗生蚝

清蒸生蚝蒜蓉的做法

 

材料

生蚝 盐 胡椒粉 白酒 黄油 蒜末和洋葱末 芝士

清蒸生蚝蒜蓉的做法

 

做法

1.生蚝用螺丝刀敲开壳,挖出肉,用水洗净,抹干待用

2.用少许盐、胡椒粉、白酒将生蚝腌制10分钟。

3.黄油融化,爆香蒜末和洋葱末,加入盐和胡椒粉调味,将黄油蒜茸汁均匀地涂抹在生蚝上

芝士切成丝,均匀铺在生蚝上

4.烤箱预热200度400F,将生蚝放入,上下火烤10~15分钟左右,直到芝士变色即可。挤

上柠檬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