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鸡骨架最简单的配方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40

 

经常吃街边摊的朋友们都知道,炸鸡骨架是街边十分抢手的一种小吃,而且炸鸡骨架是一种非常好吃的食物,鸡肉的营养价值也很高,而且价格又不贵,甚至几块钱就能买一份,很划算。但街边摊的食物从卫生方面讲不是很让人放心,那么炸鸡骨架可以在家做吗?有了这个配方就可以。

 

炸鸡骨架最简单的配方

 

原料

食材:鸡骨架、芡粉、普通面粉。

配料:盐、姜蓉、泡打粉、酱油、料酒、水、菜油、红油、味精、芝麻、麻油、孜然。

操作

一、准备:将剃好的骨架洗干净,盐涂在表面,用手轻轻柔使盐分均匀,添加一些姜蓉,共同腌制30分钟入味后洗掉表面盐分。

二、制作面糊:芡粉和普通面粉按照1:1、5的比例混合,添加1小勺的bakingpowder(泡打粉),加酱油+料酒+水调和成面糊,最后加入2-3小勺oil菜油。

 

炸鸡骨架最简单的配方

 

三、做法:

1、将鸡骨架放入面糊中两边都沾上面糊。

2、热油锅,在6成热的时候下鸡骨架,低温炸熟,出锅。

3、加热油锅至9成热,再次下鸡骨架,高温油炸上色出锅。

四、准备调料:我自己研究的调料,效果很不错。3大勺自己做的红油,1、5大勺酱油,少许味精,1大勺熟芝麻,0、5小勺麻油。用小刷子趁热蘸着调料刷在炸好的鸡骨架上,同时洒上熟芝麻和孜然。

鸡肉的营养价值

鸡肉的肉质细嫩,滋味鲜美,适合多种烹调方法,并富有营养,有滋补养身的作用。鸡肉不但适于热炒、炖汤,而且是比较适合冷食凉拌的肉类。

 

炸鸡骨架最简单的配方

 

营养价值

鸡肉蛋白质的含量比例较高,种类多,而且消化率高,很容易被人体吸收利用,有增强体力、强壮身体的作用。鸡肉含有对人体生长发肓有重要作用的磷脂类,是中国人膳食结构中脂肪和磷脂的重要来源之一。鸡肉对营养不良、畏寒怕冷、乏力疲劳、月经不调、贫血、虚弱等有很好的食疗作用。祖国医学认为,鸡肉有温中益气、补虚填精、健脾胃、活血脉、强筋骨的功效。

鸡的品种很多,但作为美容食品,以乌鸡为佳。其性味甘温,含有蛋白质、脂肪、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A,维生素C、胆甾醇、钙、磷、铁等多种成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