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生完孩子宫颈糜烂会自愈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50

 

宫颈糜烂是女性常见的妇科病,引起宫颈糜烂的原因非常多,比如人工流产引起的感染、过度清洁、性生活不洁等。宫颈糜烂是很多育龄女性患上的疾病,在产后也不能自愈。宫颈糜烂一般分为三个阶段,轻度的糜烂通过栓塞的治疗是完全可以康复的,但是如果不及时的治疗也不能轻易的自愈。

生完孩子宫颈糜烂会自愈吗

 

有很多案例表明,生孩子也会引起宫颈糜烂,有不少女性在生完孩子之后检查身体时发现自己有宫颈糜烂的症状,这使她们苦不堪言,更有甚者,没有重视宫颈糜烂,长此以往逐渐变成了宫颈癌,不仅身心受到折磨,工作和生活都受到了极大打击。

生完孩子宫颈糜烂会自愈吗

 

首先应该清楚非生理的宫颈糜烂是不能自愈的,建议还是要平时可以用淡盐水来清洗,保持清洁。注意卫生勤换贴身衣物,勤洗;饮食要健康,少吃油炸食品,各种快餐,方便面什么的,还有少吃辣椒。平时注意多吃健康食品;不能长期使用高锰酸钾坐浴或碱性肥皂洗外阴、阴道;高锰酸钾会损伤皮肤粘膜,减低局部抵抗力,而容易感染。不要穿过小、过紧的内裤,或紧身的裤子。经期后要注意卫生,产后要注意卫生。

生完孩子宫颈糜烂会自愈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