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醋泡大蒜多久可以吃?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52
文章导读

在日常生活中大蒜是比较常见的一种食物,经常食用大蒜可以对身体起到杀菌的功效,还可以有效预防身体疾病,还可以预防身体癌症等,而大蒜的食用方法有很多,泡大蒜是比较常见的食用方法,醋泡大蒜味道清爽,而且没有那么重的辛辣口感,一般醋泡大蒜7-8天就可以食用。

醋泡大蒜多久可以吃?

醋泡大蒜多久可以吃

醋泡大蒜泡一个星期就可以开始食用了。

自制的醋泡大蒜没有放防腐剂,全凭食物自身相互渗透,大约一个星期可以入味,但是这个时候的大蒜味道还有一些辛辣,建议多放几天,两个星期后食用味道更佳,又酸又脆。

醋泡蒜什么时候吃最好

醋泡大蒜中午吃是比较好的。

经过一上午的学习和工作,能量损耗会比较严重,为了补充流失的能量吃的东西就会比较咋,中午吃的食物也会偏油腻,吃一些醋泡大蒜可以去油解腻,帮助肠胃消化

醋泡大蒜多久可以吃?

醋大蒜一天吃多少合适

醋泡大蒜每天吃1到2颗。

醋泡蒜是需要长期服用的,每天不能吃得太多,以免损伤身体,每日摄取1到2颗,坚持一段时间,可以感觉身体有明显的变化,比如精神状态更好等。

醋泡大蒜多久可以吃?

醋泡大蒜的正确方法

材料:醋、糖、大蒜。

做法:将大蒜从外衣中剥除,清洗干净后沥水,然后用开水将玻璃罐煮2分钟,捞起后备用,在干净的玻璃罐中加入白糖、大蒜和醋,比例大概是3:1,白糖有防腐的作用,可以延长蒜的食用期,密封一个月后即可享用美味的醋泡大蒜了。

注意事项:

在用醋浸泡大蒜期间不能打开密封罐,要保证罐子里面绝对的卫生性,一旦打开罐子,病毒和细菌侵入就会造成细菌感染,破坏泡制效果,影响营养价值和口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