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鸡蛋陷放什么调料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44

 

常言到好吃不如饺子,所以可见大家对于饺子的热爱,而在这个春暖花开的时节里,最适合全家老小一起吃的饺子就是韭菜鸡蛋虾皮馅的了,不怕长肉,又能帮全家人一起来补补钙,而且味道鲜美,还有比这更好的吗?饺子好不好吃,主要就在馅的味道上了,下面就给大家介绍一下韭菜鸡蛋虾皮馅的调法,让大家做出美味的饺子。

韭菜鸡蛋陷放什么调料

 

材料: 韭菜 100克 鸡蛋 5-6个 虾皮 20克 黑木耳 30克 魔芋丝 100克 葱少许 面粉 500克

调料: 香油 生抽 盐 植物油 胡椒粉 鸡精 白糖 辣椒油 山西老陈醋

做法:

第一步和面:温开水一杯,水里放些许盐,面粉里放鸡蛋一个。水要慢慢倒入盆中,筷子不停搅动,感觉没有干面粉,都成面疙瘩的时候,就可以下手揉了,揉面要用力,揉到面的表面很光滑就好了,这时面光盆光手光是最佳境界。

韭菜鸡蛋陷放什么调料

 

第二步拌馅:馅里放盐、鸡精、生抽、香油、,还可以加点胡椒粉什么的。顺时针搅拌,感觉所有的东西都融合在一起即可。 (俺今天做的是素馅儿,本来常规应该放泡好的粉丝,我自作主张用了魔芋丝,主要是觉得国内粉丝质量保不齐,能少用就少吃)

第三步擀皮:取出醒好的面团,揉成长条状,用刀切成小段。(俺本事大自己揪的)用手搓成扁平状,拿擀面杖擀的时候,注意中间厚边缘薄,中间厚防止饺子馅漏,边缘薄吃起来口感好。

第四步包饺子:将饺子馅放入皮中央,如果技术不熟练的话,不要放太多馅。先捏中央,再捏两边,然后由中间向两边将饺子皮边缘挤一下,这样饺子下锅煮时就不会漏汤了。

韭菜鸡蛋陷放什么调料

 

第五步煮饺子:要开水下锅,依次不要煮太多,刚下过要从锅边开始往下搅拌,为了防止粘锅,开锅后加冷水,再开一次加冷水后改中火开着盖煮。看到饺子都飘起来了就可以出锅了。

第六步调饺子醋:这是俺家的习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