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啤酒这样的喝法竟然会变瘦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6:46

 

啤酒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常见的一种酒类,不同的啤酒配方和口感都不一样,含酒精度数也比较低,而啤酒其中不含脂肪,适当的饮用可以起到减肥的作用,而且啤酒当中含有优质蛋白质,可以保持身体的血糖平衡,也可以增加饱腹感,可以起到减少热量的作用。

啤酒这样的喝法竟然会变瘦

 

喝啤酒能减肥

一、啤酒减肥原理

1、能有效的减少脂肪的摄入,啤酒几乎不含脂肪和糖,优质蛋白可缓慢释放能量,保持血糖的稳定,同时优质膳食纤维可增加饱腹感,防止吃太多食物,在保证营养的前提下又减少脂肪和热量的摄入。

2、可以直拉减少脂肪的吸收,含大量优质膳食纤维,吸水膨胀后可以吸附脂肪,它可携带着吃进胃肠的脂肪从大便中排出,从而减少脂肪的吸收。

3、有效的减去体内淤积的脂肪,富含的B族维生素、稀有矿物质能增进基础代谢,加快体内脂肪和能量代谢。脂肪细胞被排空后,很容易再次充满脂肪,形成反弹。啤酒瘦身法的最优胜之处就在于三大天然瘦身元素 (膳食纤维、B族维生素、酵母铬等微量元素) 将脂肪细胞排空的同时,迅速填入全面均衡的营养 (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核酸等)。

啤酒这样的喝法竟然会变瘦

 

二、“啤酒肚”不是啤酒的责任

很多人想当然地认为啤酒喝多了就会长啤酒肚,这真是把啤酒冤死了。其实“啤酒肚”本来跟啤酒没有关系。啤酒肚又叫“罗汉肚”,是使体内的脂肪增加并聚集在腹部形成的。它是一种缺乏运动,营养过剩,脂肪堆积的表现。

啤酒这样的喝法竟然会变瘦

 

三、啤酒减肥须只喝不吃

肚子之所以会变大是因为摄入的营养过多,罪魁祸首是摄入的脂肪。啤酒能起到减肥作用是因为啤酒中含有啤酒酵母。优质膳食纤维能在食物消化过程中吸附脂肪,最终排出体外,减少了人体对脂肪的吸收;

而所含的维生素B和矿物质能促进机体加快体内脂肪代谢,一方面控制脂肪的吸收,一方面加速脂肪的消耗,自然就能起到减肥的作用。就副作用而言,啤酒的成分都是天然的,对身体的副作用小,相对于吃减肥药、手术、节食等诸多方式,啤酒减肥更安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