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发好燕窝怎么保存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4 16:47

燕窝的滋补功效非常的好,尤其对于女性来说,有美容养颜,提高免疫力的作用,在吃燕窝的时候需要泡发,我们知道泡发的时间往往比较长,对于每天食用来说,确实比较麻烦,所以说可以一次性多泡发一些,然后放冰箱冷冻室冷冻,每回吃的时候取出适量,这样吃起来比较方便。

泡发好燕窝怎么保存

 

关于燕窝的泡发

1、我可以很肯定的回答大家。讲究一点是肯定有要求的。最好用纯净水泡发。因为天然燕窝中的营养成分很珍贵,如果用一般的自来水或者矿物质水泡发,水中的成分如:氯和矿物元素会影响到天然燕窝的营养成分,同时也会影响燕窝炖出来的口感。

2、熹焱的燕窝一般用纯净水泡发3—4个小时就可以完全泡发开来。如果泡发到了一定时间不确定是否泡发完全,可以用手捏一下泡发好的燕窝,如果燕窝柔软就是泡发好了。燕窝泡发完全以后,除了燕角(燕角部分是金丝燕筑窝的时候根基较厚的部分)用手撕下,是不需要挑毛,去杂质的,因为每一盏燕窝的品质都有保证,泡发完全后就可以开始炖煮了。

泡发好燕窝怎么保存

 

3、将泡发好的燕窝倒入炖盅或者养生壶,加入纯净水,水刚好没过燕窝即可。然后隔水直接炖煮40分钟左右。时间不可过长以免燕窝炖煮化水。

4、炖煮好的燕窝根据个人喜好加入不同的辅料,水果、红枣、枸杞都可以。

泡发好燕窝怎么保存

 

燕窝泡发后保存方法

1、一次性泡发的燕窝太多了,吃不完,怎么办?将泡发好的燕窝沥干水分,放进可以密封的器皿中。一定要是干净的器皿,避免油渍,内外都要保证干净无油,防止燕窝变质。

燕窝泡发保存炖煮详解

2、长期定食燕窝的朋友们,可以将一周食用的量炖煮好,用以上方法密封保存。前提是炖煮好的燕窝不要添加任何辅料,因为添加辅料的燕窝保存容易变质。

3、等到要吃的时候,拿出来温热一下就可以吃了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