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生锻炼臀部的有效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4:23

文章导读

现在很多男性也喜欢锻炼臀部训练,希望能够达到性感丰满的翘臀,所以说,对臀部进行有针对性的锻炼,也不仅仅是女性特有的权利,在进行男生臀部锻炼的时候,一定要有所针对性,比如说可以进行立姿蹲举,前后步蹲举疼的,都能够达到臀部肌肉训练和锻炼的效果。

男生锻炼臀部的有效方法

 

1.立姿蹲举

张开双脚与肩同宽,踩住弹力绳,双手将绳子握住放到肩上,臀部往下蹲,让大腿和小腿间大概成90度,静止动作维持8秒后,再站直,每次重复数次,具体多少次不妨以你个人具体情况决定,习惯后就能慢慢增加次数。

2.前后步蹲举

前后步蹲举同样可以使用弹力绳或跳绳辅助,脚踩着绳子之后,两脚成前后步,然后下蹲,让前后脚的大腿还有小腿都成90度,每次重复数次,具体多少次不妨能以你个人具体锻炼情况来决定,习惯之后再慢慢增加次数。

3.金鸡独立

找一把椅子,扶着椅背,一脚站直,另一脚在空中往后伸展,大概2秒后,再放下,动作可重复10到15次,然后换脚再做,这样做能锻炼到臀部的肌肉,坚持下去臀部变得更结实。

男生锻炼臀部的有效方法

 

4.臀部塑身操

在平时可利用睡前15分钟进行一下臀部塑身操,不但能加强身体循环,让囤积脂肪消除,更能达到雕塑的作用,男士臀部锻炼方法虽然看起来很简单,实际坚持很难,健身操就相对简单了,而且易坚持。

5.推墙

很方便的一个运动,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公司里,甚至是有墙的地方都能随时进行,并拢双腿,双手撑到墙上,打直腿,臀部先往外伸展10秒,然后再朝墙靠近10秒,每次能重复做数次,坚持下去不仅能雕塑臀部曲线,对腹部的锻炼也能达到,有收腹的作用。

男士臀部锻炼方法很轻松灵活,但是贵在坚持,不少男士锻炼技巧缺乏,总是坚持一段时间后直接放弃,想要有迷人的臀部,男士们还是得打持久战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热点精选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 WWDC 2022召开,苹果正式推出全新M2芯片

泡泡网2022-06-07 09:4706-07 09: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