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作业盒子跻身准独角兽阵营

生活 亿欧网 2018-04-27 13:56

亿欧4月25日消息,作业盒子宣布已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云锋基金领投,好未来等机构继续跟投。此前,2017年10月12日作业盒子完成了由贝塔斯曼领投,新世界、百度风投、好未来跟投的2亿元B+轮融资。

据了解,作业盒子创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致力于推动智能教育发展的互联网教育科技公司,通过作业数字化、数据化切入日常教学场景,为师生提供移动作业工具。目前已经构建了从工具到数据再到内容的“教-研-学-辅”完整教育生态。

根据作业盒子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4月,作业盒子累计注册学生用户已经超过2700万,教师用户超过200万,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400多座城市的70000所学校,日均采集学习行为数据超过1亿条,每天活跃用户超过370万。

同时作业盒子也深受资本青睐,到目前为止,先后获得了五轮融资。

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作业盒子跻身准独角兽阵营

对于公司的发展历程,在月初对外演讲中,作业盒子创始人兼CEO刘夜谈到,“公司成立到现在的三年半时间里,赶上了K12领域里大流量公司的末班车对我们来说,一直在追赶,能走到今天,靠的是很多努力和小小的运气。

对于教育的发展,刘夜表示,“教育”一直是引发社会普遍焦虑的高频话题,国家提倡减负、学校要保证效率效果、家长渴求优质教育资源,这些矛盾背后的根源是“优质教育资源供需之间的不平衡”。

因此在去年融资发布会现场,作业盒子CEO刘夜宣布了AIOC战略,AIOC即AI-Oriented-Content,指“基于自适应学习场景的内容建设”,刘夜期望借助AI等技术手段来大规模地创造教育供给,让每个老师都有他个人的AI助教,也让每个家庭拥有专属的AI老师,把相对重复、繁琐的知识“传递”的工作交由更智慧的机器来完成,解放老师和家长,让他们更专注教育当中情感和精神的传达,让孩子的学习更高效,成长更科学。

注:文章中所涉投融资额度来源于企业或相关机构或公开资料,亿欧已经尽量核实,不对融资额度做品牌背书;欢迎各方监督核实,如融资额度不实,欢迎向亿欧举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