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笔kids推出家庭亲子英语入门课

生活 亿欧网 2018-04-16 16:37

4月16日消息,粉笔网旗下的幼少儿在线英语学习品牌粉笔Kids推出 “家庭式”英语启蒙课程——家庭亲子英语入门课。该入门课关注0-6岁家庭的英语启蒙,为家长提供启蒙技能,为宝宝提供适合成长学习的课程。

据了解,家庭亲子英语入门课结合了“儿童中心论”、“人格发展8阶段理论”、TPR教学法等理念设计课程;课程以家长可以零基础入门、分学龄进阶、高频行为场景切入、线上线下的多互动教学为特色;按0-2岁、2-4岁、4-6岁分龄授课,线上5节课程,线下匹配课程,搭配礼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