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下腹动表示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6 16:41

 

如果是出现胎儿下腹动的话就说明已经产生胎动的,通常来说要到怀孕中期的时候才会逐渐的产生胎动,并且早中晚都是有可能会发生的,只有出现相应的胎动才是说明自己腹中的胎儿在健康地成长,也是说明自己腹中的胎儿已经开始运动,那么在这个时候就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情绪,不要过于激动的,这样才有利于胎儿的成长。

胎儿下腹动表示什么

 

一般在孕15至20周时可感受到胎动,到孕28~32周时达高峰,孕38周后又逐渐减少。孕妇应从28孕周起测胎动,每日早、中、晚各一次,每次1小时。正常胎动为3~5次/小时,也可将3次测得的胎动数乘以4,则等于12小时胎动数,应在30次以上。过多或减少,提示胎儿有异常情况,应及时就诊。

胎儿约自第8周起即会开始运动,此时脊柱亦开始进行细微的小动作。在这个时候的胎动母亲还无法察知,追自16周结束起,完全发育的四肢会开始活跃的运动,通常母亲在这个时候可以感觉到胎动,但有些人可能还是不知道这是甚么感觉。胎儿的拳打脚踢、转身等动作,不仅能感觉得到也能看得到。随着胎儿渐长,胎动于28及32周间最显着。

胎儿下腹动表示什么

 

自32周之后,胎儿逐渐占据子宫的空间,其运动明显的受到限制。虽然受到限制,胎儿偶尔还是会发出用力的一击。当胎儿的头部撞在骨盆底的肌肉时,您会突然觉得被重重一击。更换位置和情绪反应胎儿除了为锻炼及协调成长中的肌肉而运动外,还会因其他原因而产生胎动现象。例如,胎儿可能正在变换姿势,或因您的坐姿或站姿令她感到不适而移动。也许她只是想换个位置以方便自己快乐的吸吮手指头呢 。

胎儿下腹动表示什么

 

宝宝的胎动有四种模式

1. 全身性运动:整个躯干的运动,例如翻身。这种运动力量比较强,而且每一下动作持续的时间比较长,一般为3-30秒。

2. 肢体运动:伸伸胳膊、扭一下身子等等,每一下动作持续时间一般为1~15秒。

3.下肢运动:也就是我们常常感觉到的宝宝的踢腿运动。这种动作很快,力量比较弱,每一下胎动持续时间一般在1秒以内。

4. 胸壁运动:比较短而弱,一般母亲不大容易感觉得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