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可以用橄榄油擦脸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6 16:41

 

橄榄油属于天然的一种植物油,所以说它没有添加剂,没有一些有害的成分,对婴儿来说,使用橄榄油来擦脸,具有锁住水分,预防皮肤干燥的作用,同时橄榄油不会对孩子的皮肤造成不良的影响,能够使孩子的皮肤更加的光滑,橄榄油还具有美白的作用,还有很好的防晒的效果。

婴儿可以用橄榄油擦脸吗

 

橄榄油可以直接擦脸吗

橄榄油敷脸,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上,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润身,洗完澡后在一杯水里加入一些橄榄油拌均匀,分次淋在身体的每一个部位,再适当地按摩,可以使皮肤更光滑。

婴儿可以用橄榄油擦脸吗

 

橄榄油滋润皮肤除皱

用法:眼角纹,对付恼人的细纹、鱼尾纹或者眼部细纹,可以用两滴橄榄油加上少许芦荟胶拌匀后抹于细纹处,一旦涂上去就吸收了,马上看不出纹路(外出时不用洗掉可以直接上妆);妊娠纹,用一匙橄榄油擦于妊娠纹处,轻轻按摩,长期坚持,可去除妊娠纹,或使之变浅。

不仅橄榄油可以直接擦脸,还可以用橄榄油滋润皮肤护发

用法:先把一个鸡蛋黄和适量橄榄油搅拌成糊状,头发洗净后将其抹在头发上,停留20-30分钟,再洗净,您的头发将会变得更光亮及富有弹性。

婴儿可以用橄榄油擦脸吗

 

橄榄油的美肤方法

1)卸妆油: 卸妆时,滴几滴橄榄油在手指上,用指腹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见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滋养肌肤,去除细小皱纹。

2)日常护唇:用棉签蘸少量橄榄油均匀涂在唇部,有益于保持水分,消除及延缓唇纹出现,防止口唇脱皮裂开。天气突然转冷,感冒或肠胃不好,常会为口唇脱皮裂开苦恼,只要擦上少量本品,两三天后可使口唇重新变的光滑。

3)日常护肤:洁肤后涂上本品,有益于保持水分并滋润营养肌肤,消除及延缓皱纹出现,减缓皮肤老化速度.

4)日常护发:洗发后,于脸盆中注入少量本品若干,一经漂洗,油会均匀地附着于头发上,或滴在掌心直接细细擦入头发,常用可使头发变得光泽漂亮,防止头发枯黄起叉。

5)橄榄油浴:沐浴时将身体洗净,以棉花浸本品,遍涂全身,用热毛巾包裹,十分钟后再用温水冲一遍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