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婴儿入口即化饼干做法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6 17:04

 

婴儿到了一定年龄阶段时候,那么家长们可以适当的给他们添加一些辅食,还有可以给他适当的吃其他的食物,像入口即化的饼干,婴儿也是可以吃的,但是如果我们能够自己了解动手制作的方法,那么宝宝吃起来也会更健康,那就是婴儿入口即化饼干的做法推荐。

 

婴儿入口即化饼干做法有哪些

 

一、米奇妙妙屋饼干

1、准备好所有食材,黄油室温软化,加入糖粉打发。

2、鸡蛋分三次加入打发好的黄油中,一定要打匀。

3、筛入面粉,揉成面团,放冰箱冷藏二十分钟左右,取出面团放入保鲜袋中,擀成3mm左右的面片,用模子弄出自己喜欢的形状。烤箱提前预热,160℃烤15分钟左右。烤箱温度和时间不是固定的,根据个人烤箱温度而定,浅上色即可。

 

二、蛋黄小饼干

主料:低粉100g玉米淀粉100g玉米油80g蛋黄2个糖60g辅料:清10g

步骤:

1、把各种材烤合在一起,揉成面团,要反复揉一下,让油、蛋黄、糖和面均匀的结合,另外如果湿度合适就不要加水,如果太干了就可以加一点水。

2、把案上放保鲜膜,揉好的面放在上面,再把余的这一半盖过去(因为面的油太多,直接擀不好成形,所以夹在保鲜膜中间就容易擀了)。

婴儿入口即化饼干做法有哪些

 

3、用擀面杖擀成半个厘米厚的薄饼。

4、擀均匀以后把上边的保鲜膜掀起来。

5、用饼干模具在饼上盖上图案。

6、盖好后把手放在保鲜膜底下,用手指往上一挑就出来了

7、烤盘垫上油纸,不垫也可以,把饼干坯摆在烤盘上。

8、放在烤箱最上层,180度10分钟左右即可。

9、看着这烤好的小饼干是不是很诱人哦。10、凉透以后装在密封罐里防潮,不管自己吃还是送朋友都不错。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