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炸鸡腌制配方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9 17:34

 

炸鸡是生活中非常常见的小吃,而不同地方的特色炸鸡口味也是各有不同的。很多炸鸡在油炸之前都是需要通过配料腌制的,这样才能做出最正宗的炸鸡。炸鸡的类型有很多,腌制方法也不一样,在腌制炸鸡的时候也要注意腌制时间,避免影响到炸鸡的口味。那卖炸鸡腌制配方有哪些?

卖炸鸡腌制配方有哪些

 

1.美式炸鸡

鸡翅表面划几刀,泡水20分钟后反复冲洗(可以去除肉内的血和杂质)。加入辣椒粉,盐、蒜茸、黑胡椒碎、黄酒、料酒腌制30-60分钟。将面粉,生粉,泡打粉,盐,白里香,黑胡椒粉,炸蒜碎混合均匀。将腌好的鸡翅放到干粉中,再沾鸡蛋液,最后再回到干粉中将表面蘸满面粉,再用手压实,然后将多余的面粉抖掉。中火烧热锅中的油,待烧至六成热时将加工好的鸡翅放入锅中,中火炸4-5分钟,待表面呈金黄色捞出。再次入锅复炸一次沥干油分即可。

卖炸鸡腌制配方有哪些

 

2.越南炸鸡

鸡腿肉10只,太白粉5大匙,沾酱:1大匙,辣椒1条,盐2小匙,大蒜末2粒,米酒1大匙。然后鸡肉用腌料腌15∼20分钟。腌过之鸡肉沾上少许太白粉,入油锅以大火炸至金黄即可捞起。沾酱以辣椒加鱼露调制沾食。

卖炸鸡腌制配方有哪些

 

3.咖喱炸鸡

b脆浆粉1大匙,蛋1颗,水少许,C.洋葱丁少许,葱末少许,牛油少许,咖哩粉1小匙,砂糖少许,牛奶1/4匙,水1大匙,太白粉少许,洋葱末1两,葱末1两,姜末1两,咖哩粉1小匙,鸡粉1/4小匙,酒1小匙,盐1/4小匙。将鸡胸胸洗净切块,以所有腌料腌约20分钟至入味;太白粉与适量的水调成太白粉水备用。将材料B调成面煳状,再与鸡肉块拌匀,使每块鸡肉都均匀裹上一层面煳。热锅,放入牛油,洋葱丁、葱末爆香,加入咖哩粉、砂糖调味,再加上牛奶及1大匙水,最后以太白粉水勾芡即完成酱汁。另取一中华锅,倒入约1/2锅的油量,以中火烧热后,放入鸡块后,随即转小火炸约3分钟,再转为中火炸约1分钟至表面呈金黄色时即可捞起沥干油脂,并与作法3的酱汁搭配食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