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胎儿实际小该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6 16:45

 

孕妇在怀孕期间胎儿的成长发育是比较关键的事情,而胎儿出现比实际小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情况,出现胎儿实际小,孕妇可以在饮食上进行调理,平时可以少食多餐,多吃一些营养食物来使胎儿吸收,平时可以适当的运动,可以帮助胎儿吸收营养。

胎儿实际小该怎么办?

 

b超显示胎儿比实际小怎么回事

1、B超检查说来的胎儿大小跟实际宝宝月大小会差1周左右,所以孕妈妈在做检查的时候,如果是B超检查,可以在仪器检查月份的基础上在加上一周,这样就会更准确的,不过B超检查出来的的差距也不是很大的。

2、如果孕妈妈想知道宝宝的大小,最好采用彩超来检查,其实彩超跟B超的辐射程度也不差多少,而且彩超比B超做的更准确可信,在胎儿8周的时候孕妈妈可以做个声波彩超检查,这样检查出来妈妈就放心了,等过2-3个月在检查一下,不用担心时间长不做检查不放心。

3、现在还有四维彩超,如果有条件检查的时候最好的四维彩超检查,反正也是检查,四维还能看见宝宝动呢,看的特别的清楚宝宝的模样,如果妈妈不想做仪器检查,可以采用当地的医生用手摸宝宝的大小,经验丰富的医院可以准确的判断宝宝的大小。

孕妈妈如果担心宝宝的发育情况,那么在平时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妈妈在孕之前做全身检查,以备为宝宝提供足够的营养及宝宝所需的元素,尤其钙,但别补多了,容易导致宝宝或孕妈妈骨质疏松或患有其他病症,保证正好就行。

胎儿实际小该怎么办?

 

胎儿过大或过小怎么办

准妈妈在临盆前正常的体重增加应在12.5—15公斤之间,但不少准妈妈刚怀孕体重就增加了5公斤。合理均衡的营养是维护其健康和胎儿生长发育的物质基础,但摄入太多会造成胎儿过大。准妈妈应少食多餐,尽可能吃天然的食品,少吃高盐及刺激性食物,每周体重增长不应超过1公斤。

准妈妈如果不知道孕期体重应该科学也增长,可以使用孕妇儿童体重管理仪,它根据每位孕妈的孕前BMI制定科学合理的孕期体重增长计划,每次测量完毕还有孕情提示,以及测量曲线图。

胎儿实际小该怎么办?

 

易发生巨大儿的准妈妈。要做到定期检查,特别是在临产之时,既可做一般检查,也可进行超声波检查。对延期时间过长,又无可能顺产者,应及早采取剖宫产等方案,以减少危险系数。

发现胎儿体重不足时,最好先检查是不是胎盘或其他功能有问题,如果是因为疾病因素造成胎儿体重不足,只要控制病情,胎儿的体重自然就会跟上。饮食均衡,宝宝体重才会标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