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生大姨妈能不能吃葡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6 16:49

 

葡萄甜美多汁,营养丰富,很多的都非常喜欢吃葡萄,经常之葡萄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并且葡萄有补虚健胃、缓解过度疲劳、还对贫血有很好的滋补功效。很多人感觉葡萄属于的凉性的,所以在女生来大姨妈的特殊生理时间内,最好不要吃葡萄,担心吃葡萄会加重腹痛等症状。

女生大姨妈能不能吃葡萄

 

女生大姨妈能不能吃葡萄

能吃。从中医的角度说,葡萄可以“补血强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烦渴,益气逐水利小便,滋肾益肝好脸色”。女性在月经期间容易气血不足,所以食用葡萄可以补气补血,让气色看起来更好。但要注意不宜过量,并且用温水清洗葡萄。

女生大姨妈能不能吃葡萄

 

女生吃葡萄的好处

葡萄有补充气血的功效,所以女生经常吃葡萄,可以拥有更好地气色,同时也可以缓解手脚冰冷、腰痛、贫血等症状,对女生来说是绝佳的保健水果。另外,葡萄口感酸甜、多汁,多吃并不会发胖。而且,葡萄籽内含有抗氧化的成分,可以起到美容养颜、减缓衰老的作用。

葡萄的营养价值

葡萄糖:葡萄中的糖易被人体吸收。葡萄中的糖主要是葡萄糖,能很快被人体吸收,特别是当人体出现低血糖时,若及时饮用葡萄汁,可很快使症状缓解。

女生大姨妈能不能吃葡萄

 

聚合苯酚:葡萄中含有天然的聚合苯酚,能与病毒或细菌中的蛋白质化合,使之失去传染疾病的能力,尤其对肝炎病毒、脊髓灰质炎病毒等有很好的杀灭作用。

白藜芦醇:葡萄中含有一种叫白藜芦醇的化合物质,可以防止正常细胞癌变,并能抑制已恶变细胞扩散,有较强的防癌抗癌功能。

此外,白藜芦醇还具有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调整血脂、抑制血小板凝结、降低血液黏稠度及增强免疫能力等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