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头肿了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8 11:47

文章导读

照镜子相信是每个人每天都会做的事情,其实,这就表明了我们都很注重自己的形象,会仔细观察自己的面部出现的细微变化。有的朋友在无意中发现自己的鼻子鼻头肿了,而且摸起来还会有点疼痛的感觉。那么,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呢?鼻头肿了常见的原因有下面的这四种。

 

鼻头肿了是怎么回事?

 

鼻头肿大是怎么回事1、隆鼻后处于肿胀期

其实鼻头肿大的现象确实非常多见的症状,有一些女性朋友们在做完隆鼻手术之后,会发现鼻子确实会有肿大的现象,这个时候很多朋友们都非常的恐慌,一般来说在隆鼻后的一段时间是处于肿胀期,隆鼻后的1到2个小时就会肿胀,24小时后会达到高峰,但是到了72小时之后就会逐渐的消退,效果也会逐渐的显露出来。

 

鼻头肿了是怎么回事?

 

鼻头肿大是怎么回事2、湿疹

鼻头肿大的病因是非常复杂的,可能是由于湿疹导致的,其实湿疹是由于外界以及自身的因素相互作用而来的。很多朋友们会发现鼻子有肿大的现象,部分患者会伴随搔痒的现象,建议患者到医院去做一些检查,然后针对性的进行治疗,绝对不可以用手去乱摸,否则会发现病情越来越严重。

 

鼻头肿了是怎么回事?

 

鼻头肿大是怎么回事3、肺热

鼻头肿大的现象可能是由于肺热导致的,其实肺开窍于鼻部位,肺火上升会导致热毒聚集,这样就会导致鼻头有红肿疼痛以及肿大的现象,还有部分患者会发现头也会痛,需要用一些疏风解热清肺的药物来控制病情。

鼻头肿大是怎么回事4、鼻炎

鼻头肿大可能是鼻炎,所以大家要特别重视,其实病人到了后期会发生有发热,食欲不振,头痛以及鼻腔,鼻咽部干燥灼热等现象,部分患者会发现鼻内有骚痒打喷嚏的,所以大家需要对症性治疗,绝对不可以乱用药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