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孩后腰凹说明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8 10:34

文章导读

女孩子后腰出现腰凹,这也叫做腰窝,是比较理想的一种体型的表现形式,也就是说,腰背部后面出现两个凹下去的窝,这个部位是臀部骶椎骨上方和腰椎连接的两侧的部位,只有身材比较好,肥瘦比较均匀的女性,才会有这样的表现,有腰窝的女性大约只占3%,所以说还是比较少的,显得体型更为健美。

 

女孩后腰凹说明什么

 

背后腰间的两个凹下去的窝叫“腰窝”

是臀部骶椎骨上方和腰椎连接处的两侧。在医学上被称作“麦凯斯菱”,俗称“腰窝”,在美术界又称“圣涡”,是理想的人体模特的标志之一。腰窝还有个名字叫“维纳斯的酒窝”,被视作人体的性感之眼。

 

女孩后腰凹说明什么

 

原因

此前网络曾有传言:腰窝只有胖瘦均匀、体形匀称的年轻女性才可能有,这只占所有女性的3%。它就是女性身体的美丽之眼,于是,腰窝被贴上了“美女”标签,没有的人纷纷自惭形秽,无地自容。但真的是这样吗?

所以有腰窝的人大多是因为遗传因素,当然不只是“美女”才会有,各种男女都可能具有。

 

女孩后腰凹说明什么

 

其实男性也有腰窝

根据广东医学院人体解剖学教师李哲的解释:腰窝,它结构术语叫做“骶凹”,其深面就是髂后上棘,两侧骶凹的连线通过第2骶椎的棘突。有超过2%的婴儿会有,很少人的骶凹预示着脊柱裂或骶骨、脊髓有潜在的异常,需要做检查排除异常。但是大多数是没有害处的,不需要任何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