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圆葱饺子馅的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8 11:35

文章导读

牛肉洋葱饺子是一道传统主食,主料是新鲜的牛肉,配料是新鲜的洋葱等,调料是适量的盐、十三香调料等,通过煮制而成。

牛肉圆葱馅也是一种比较传统的馅料,可以用来包饺子,味道非常的好,圆葱具有提鲜的作用,能够促进牛肉更加的鲜美,营养价值也非常的不错,要把牛肉剁成馅,然后向一个方向上劲,再准备适量的调味品,比如说盐,蚝油,十三香等等,把馅调好以后就可以开始包饺子来制作了。

牛肉圆葱饺子馅的做法

 

牛肉圆葱饺子馅的做法

所需食材

250g牛肉、250g洋葱、适量盐、适量十三香调料

制作方法

1 洋葱切碎。

2 平底锅加适合油把洋葱炒软。

3 牛肉剁碎,加入炒软的洋葱,加盐,十三香调味,拌匀。

4 买来现成的饺子皮。

5 用饺子器压成型。

6 这是包好的饺子。

7 锅中烧开水。

8 把饺子放下煮至水开。

9 再倒入一锅冷水。

10 再次煮开至饺子浮上锅面。

11 捞出即可。

牛肉圆葱饺子馅的做法

 

食用须知

1.牛肉中的肌氨酸含量比任何其它食品都高,这使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之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

2.蛋白质需求量越大,饮食中所应该增加的维生素B6就越多。牛肉含有足够的维生素B6,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紧张训练后身体的恢复。

3.鸡肉、鱼肉中肉毒碱和肌氨酸的含量很低,牛肉却含量很高。肉毒碱主要用于支持脂肪的新陈代谢,产生支链氨基酸,是对健美运动员增长肌肉起重要作用的一种氨基酸。

4.钾是大多数运动员饮食中比较缺少的矿物质。钾的水平低会抑制蛋白质的合成以及生长激素的产生,从而影响肌肉的生长。牛肉中富含蛋白质:4盎司瘦里脊就可产生22克一流的蛋白质。

5.牛肉中脂肪含量很低,但却富含结合亚油酸,这些潜在的抗氧化剂可以有效对抗举重等运动中造成的组织损伤。另外,亚油酸还可以作为抗氧化剂保持肌肉块。

牛肉圆葱饺子馅的做法

 

6.锌是另外一种有助于合成蛋白质、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锌与谷氨酸盐和维生素B6共同作用,能增强免疫系统。镁则支持蛋白质的合成、增强肌肉力量,更重要的是可提高胰岛素合成代谢的效率。

7.铁是造血必需的矿物质。与鸡、鱼、火鸡中少得可怜的铁含量形成对比的是,牛肉中富含铁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