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鼻头红是怎么回事?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8 11:35

文章导读

鼻子作为我们五官之首,是面部重要的组成部分。如果鼻子上出现瑕疵或是缺陷,就会让自己的外在形象严重受损。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因为女人天性就爱美,所以容不得肌肤有一丁点的问题。有的女性发现自己的鼻头发红,即便上妆后也不能完全遮掩,很是烦恼。那么,女人的鼻头红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女性鼻头红是怎么回事?

 

鼻头发红在医学上也被俗称为红鼻子或红鼻头,是发生在鼻部的一种慢性炎症。鼻头发红属于酒渣鼻的一种症状表现,与鼻部的毛囊虫感染有一定的关系。鼻头发红是怎么回事呢?诱发鼻头发红的原因有哪些呢?

 

女性鼻头红是怎么回事?

 

如果肠胃功能紊乱,长时间的消化不良,有便秘习惯者,会引发鼻头发红;长期喜欢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过量饮酒者会诱发鼻头发红;患有较重的鼻部疾患或者是身体的其他部位有疾患会诱发鼻头发红;经常喜欢通过手或者是某种工具清除鼻部黑头的人会诱发鼻头发红;长期进食过量的甜食者可能会诱发鼻头发红;鼻部受到过寒气的袭击,鼻部受过冻伤者会导致鼻头发红;运动过量者也容易出现红鼻头的现象等,这些都是诱发红鼻头的主要因素。鼻头发红怎么办呢?

对于红鼻头患者,要注意日常生活中避免鼻部受寒,也要避免日晒,日常生活中,要消除紧张的情绪,坚持锻炼身体,用冷水洗脸,少吃辛辣的食物,注意清淡饮食,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不吃或者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戒烟戒酒,养成规律的生活方式,防止便秘的发生,积极的治疗消化系统疾病及内分障碍,不要用手或是其他工具还有撕拉式的面膜来处理鼻部的黑头,少吃甜食,避免运动过量等,这些都有助于缓解或者消除鼻头发红的症状。

 

女性鼻头红是怎么回事?

 

通过上述对经常鼻头发红是怎么回事的介绍,可以看出,引发鼻头发红的原因很多,鼻头发红者,一定要及时的查明病因,如果是因为酒糟鼻引发的鼻头发红,就应该及早的进行治疗,注意生活习惯也可以很好的改善鼻头发红的现象,要尽可能的防止病情的发展,以免影响患者的美观,给正常的生活带来严重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