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鼻头挤出来白色条状物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8 11:36

文章导读

面部是我们每天都会重点清洁的一个部位,很多人发现自己的鼻子每天都会油油的,洗的再干净一会就会泛油。所以在下次洗脸的时候,情不自禁的要挤一挤鼻头。这时候大家就会发现,看似洗干净了的鼻子,其实会挤出来白色条状物,而且特别多。那么,这种东西到底是什么呢?

 

鼻头挤出来白色条状物是什么?

 

皮脂腺分泌旺盛导致的,与辛辣食物和油腻性化妆品使用都有关系的。与辛辣食物和饮酒,出汗多这些都有关系的。口服葡萄糖酸锌,多吃蔬菜.不要吃味精鸡精,因为这回造成锌的排除增加.因为它们有可能导致锌的排除增加.锌的缺乏就会导致这个病.在饮食方面你也要注意:一,限制脂肪性食物和甜食,如肥肉,奶油蛋糕,巧克力等,多食蔬菜和水果.二,每晚用温水涂少量硫磺香皂或硼酸皂洗脸.清除面部油腻,清洁皮肤.三,用药物治疗可使用纯中药的肤脂平,

意见建议:需耐心坚持是`可以彻底治疗的.四,值得注意的是要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尤其是维生素A的食物要适量多吃,猪肝,胡萝卜,蛋黄等,以纠正毛囊皮脂角化异常,防止毛囊堵塞。可以滴入1-2滴的熏衣草精油,可以彻底清洁毛孔并且有消炎避免粉刺恶化的效果.

控油收敛:洗完脸后可用熏衣草晶露或茶树晶露来增强皮肤表面的抗菌力及抑制出油,并增强收敛作用。

 

鼻头挤出来白色条状物是什么?

 

白色条状物是什么?

1、油脂分泌物

鼻子本就容易出油,油脂会堵塞在毛孔里。

建议:

尽量不要用手挤,容易弄破皮肤。可以用温热的毛巾热敷鼻子,毛孔自然张开后,再用粉刺针刮鼻子,就能刮出很多油脂了。

记住,最后一定要用爽肤水收敛毛孔!

 

鼻头挤出来白色条状物是什么?

 

2、螨虫

还有一类是黑头,下面多半是螨虫的分泌物。

建议:

可以用鸡蛋清涂在鼻子上,过10分钟再撕掉,就能黏出很多黑头了!然后再用清洁型洗面奶洗脸,轻轻揉洗连续2天左右,就能把螨虫清洁干净了。

3、粉刺

粉刺是皮肤排泄物堵塞毛囊皮脂腺的慢性炎症。露在外面的就是黑头了。

建议:

粉刺千万不要用手挤,不然皮肤容易感染。应该先给粉刺针消毒,然后把皮肤消毒再用粉刺针挑。

还有饮食上,应该少吃油腻、甘甜等食物,特别需要戒烟戒酒,不要熬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