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黑鼻头有什么彻底清除小妙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8 11:36

文章导读

鼻子上的黑头真的让人难以忍受,不论是近看还是远看,都好像一颗大草莓,所以有人也管这叫草莓鼻。男人似乎对这个并不是很在意,女人则不同,有一点点黑头也要去掉。很多人看见黑头首先就是用手挤,这种方法是很不可取的。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些有效彻底的清除黑头小妙招。

 

黑鼻头有什么彻底清除小妙招?

 

1鸡蛋壳里的膜,把鸡蛋打开后,鸡蛋壳边缘会有白色的膜,用手轻轻的撕很容易撕出来,撕下来的膜贴在鼻头上,过15分钟可以撕下来。在贴膜的时候要把鼻头清洗干净,最好用热毛巾热敷一下鼻头,这样鼻头的汗毛孔就舒展开了更容易洗出黑头头。

2在鼻头贴着膜的时候可以做家务,看电视,听歌既把自己的鼻头清理干净了又坐着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一举两得。在揭下鼻膜的时候,用凉水清洗一下效果更好。

 

黑鼻头有什么彻底清除小妙招?

 

用鸡蛋清,要蛋黄和蛋清分离,然后用撕一薄片棉花球浸泡在鸡蛋清,浸湿后贴在鼻头上。等干后发硬发紧的时候去下,用凉水清洗鼻头。在贴之前一定要先用洗面奶清洗干净鼻头,在用毛巾热敷一下鼻头,这样鼻头的汗毛孔就舒展开了更容易洗出黑头头。

 

黑鼻头有什么彻底清除小妙招?

 

3用食用盐,这个我最喜欢了,每次洗脸的时候捏一点盐两个食指轻轻搓洗鼻头区域,然后冲洗。不要搓的时间太长,要不然会疼或发红。也可以用清理完鼻头用热毛巾热敷,然后取盐用两个食指轻轻搓搓鼻头区域,然后冲洗。

4用白糖,和盐的方法是一样的,可以参照第三步里的方法。

用去黑头鼻贴,来清理黑鼻头,这个也简单,就不多说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