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捻子功效作用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6:28

文章导读

捻子其实就是我们所说的桃金娘,虽然它是一种植物,但是却可以入药,而且营养价值也比较高,可以有效的滋养身体安泰,对改善贫血以及身体虚弱,神经衰弱等都有很好的效果,还能够解决消化不良,痢疾问题,对于外伤出血等情况,也有很好的止血作用。

捻子功效作用有哪些

 

1、捻子果实的功效

捻子的果实营养价值高,能补血也能滋养身体,还能安胎,平时它用于人类贫血和病后身体虚弱以及神经衰弱还能男性遗精等多种常见病的治疗,治疗时可以把捻子果与一些肉类食材一起炖制后食用。

2、捻子叶的功效

捻子叶入药以后能收敛止泻也能止血,它是治疗人类肠胃炎以及消化不良还有痢疾的常用药,平时还可以用来治疗人类的外伤出血,治疗时可以把它直接研碎以后外敷在出血的伤口上,就能快速止血。

捻子功效作用有哪些

 

3、捻子根的功效

捻子入中含有一些酚类物质和鞣质,能祛风通络也能收敛止泻,它对人类的肠炎与胃痛以及肝炎还有风湿性关节炎都有很好的治疗作用,另外平时用捻子泡水喝还能降血脂,能预防冠心病和动脉硬化等高发疾病的发生。

4、捻子的禁忌

捻子入药以后药用功效十分出色,但平时使用时也有一些禁忌,它无毒收敛性却很强,那引起大便秘结者不能服用,再就是那些实热便秘者也不能服用。

捻子功效作用有哪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