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南极磷虾油的功效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5 16:13

文章导读

南极磷虾油可以说是比较珍贵的,对一些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改善比较有效,还能够帮助降低胆固醇,预防脑溢血,脑血栓,促进血液循环,预防老年痴呆,所以说对于中老年人来说是比较合适的,同时还可以延缓衰老,提高身体的免疫力,改善女性经前出现的一些不适的症状。

南极磷虾油的功效有哪些

 

一、心脑血管

1、南极磷虾油的保健功效:心血管1、调节“三高”,预防和改善心脑血管疾病,降低胆固醇、预防脑溢血、脑血栓。2、降低血液黏稠度、促进血液循环,预防高血压。3、健脑益智,活跃思维,预防老年痴呆症。

二、神经

1、保护神经细胞膜,增强注意力和记忆力、理解力2、孕妇补充,促进胎儿脑部发育。3、抗疲劳,积极情绪支持。4、健脑益智,活跃思维,预防老年痴呆症。

南极磷虾油的功效有哪些

 

三、骨与关节的帮助

1、消炎抗感染,减轻关节炎,缓解痛风和类风湿关节炎。2、减少僵硬,肿胀和触痛关节。

四、延缓衰老

1、减轻紫外线伤害,预防皮肤癌,延缓肌肤衰老,抗自由基,延缓老化。2、明显改善皮肤皱纹深度乃至消除。

南极磷虾油的功效有哪些

 

五、其他

1、提高免疫力。2、支持视力健康。3、改善妇女经前不适症状。

六、适宜人群

需要改善循环系统,慢性炎症以及关节病症,经前综合征,糖尿病,改善记忆力的人群。老年人可适量吃些南极磷虾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