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有效的腹肌运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0:20

文章导读

男孩子有腹肌之后会更加性感的,许多人在减肥进行有氧运动之后再来几组无氧运动来练腹肌。在练腹肌的不同阶段,一些腹肌运动带来的有效帮助是不一样的,健康有效的腹肌运动可以帮助你在消耗脂肪的同时让身体不收到伤害,以此长期的坚持下去不仅瘦身,并练出来一身漂亮的腹肌。

健康有效的腹肌运动

 

1、可以练腹肌

事实上,仰卧起坐是可以练出腹肌的,只是这种方法比较适合于初学者,一旦运动者的力量提升之后,就需要换强度更大的训练。因为要想锻炼出腹肌,不会依靠动作的次数,而是动作的强度。虽然说仰卧起坐可以练出腹肌,但是它的效果比较慢。同时为了让效果更好,在仰卧起坐的训练过程里,千万不能够过快,最好使用慢节奏,这样才能够增加腹部的力量。

健康有效的腹肌运动

 

2、健身球卷腹

首先要平躺在健身球上面,两只脚平放到地面上,双手放在自己的头部,将手臂打开。呼气的时候,将腹肌收缩并且把上身抬起来大约45度,保持两秒钟之后,慢慢的还原开始的姿势。为了保持平衡,两脚分开的距离可以大一些。若是想要增加难度,可以将双脚并起来做。这种运动方法,能够有效的锻炼到人体的腹部,只要长期坚持就会练出腹肌。

健康有效的腹肌运动

 

3、空中蹬车

首先仰卧在地板上面,将背部贴在地面,两手放在头侧,手臂伸直。慢慢把腿抬起,缓缓的进行蹬自行车。呼气的时候,把上体抬起,用右手的肘关节来触碰左膝,之后还原。再用左手的肘关节来触碰右膝。通过这种方法的训练,也能够锻炼出腹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