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银耳西米露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27

 

红枣是一种非常受欢迎的水果,红枣多以干果的形式出现在人们的食谱当中,因为红枣干果是去除了水分的果肉精华,营养更加丰富,而且保存时间拉长,对人们食用非常有利。红枣一般作为调料加入到一些滋补汤品中,例如,红枣银耳西米露就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做法,下面就来看看红枣银耳西米露怎么做呢?

红枣银耳西米露怎么做呢?

 

做法一:

1.银耳用冷水泡发半小时,喜欢可以在放几片黑木耳!

2.开水煮沸,倒入西米,边煮边搅拌!直至西米周围透明,中间只剩一点白

3.西米沥出过冷水,冲凉。另起锅水烧沸,倒入冷却的西米。

4.再倒入银耳和红枣,煮沸,搅拌!直到西米全部透明,放入冰糖,喜欢甜的可以按口味多放点。转小火炖10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5.这次用的大西米,煮了两个小时才完全透明,小西米只有半小时就好了!

红枣银耳西米露怎么做呢?

 

做法二:

1.银耳泡发撕碎备用,红枣开两边备用。

2.西米备好,先不要泡开,不然会粘在一起的。

3.锅里加入大半锅水,银耳,红枣下锅,大火烧开,转小慢熬一个小时。

4.一小时后西米用少许水浸泡5分钟左右,没过西米的水就可以了。

5.西米泡好后倒入锅加入适量白砂糖和银耳一起煮十分钟左右,中间要搅拌一下以免西米沾锅变煎。

6.简单方便的银耳西米露就可以起锅了,这时最好可以放冷了再放入冰箱冷藏一下更好喝。

红枣银耳西米露怎么做呢?

 

做法三:

1.银耳用冷水泡开,大概20分钟,泡成一朵漂亮的大黄花~

2.准备少量西米。因为煮沸后的西米会很黏稠,吸收很多水分,所以不用放太多~

3.同时准备红枣、杞子、桂圆若干,用开水稍微烫一下。

4.在第一步泡银耳的时候,锅里加适量水,煮沸,20分钟银耳泡好后水刚好也沸腾了。西米下锅!

5.小火慢慢煮30分钟,直至西米变成透明状。

6.加冰糖,煮沸一锅水,把泡好的银耳、红枣、杞子、桂圆放进锅内煮,大概25分钟。再把刚才冷却好的西米倒回来,煮10分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