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毛孔粗大吃什么水果好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26

 

夏天天气炎热,很多人都会在夏天涂一些淡妆,因为如果过厚的浓妆,容易引起皮肤透气性差,出现皮肤疾病,淡淡的妆容是很适合夏天的,不仅对皮肤护理好,而且能让皮肤更好的进行呼吸,但是淡妆有一个很大的缺点就是会放大脸部毛孔粗大,这时候我们就会想办法如何让自己的肌肤更紧致,让毛孔变的小一些,那么,毛孔粗大吃什么水果好?

毛孔粗大吃什么水果好

 

看到身边的食物只要能够多留心,就能够找到让我们轻松美肤的办法。

1、黄瓜汁——可以收紧毛孔

黄瓜汁是很棒的紧肤水。把黄瓜汁均匀涂在脸上可以收紧毛孔。15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

2、蛋清+蜂蜜——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把鸡蛋清和蜂蜜搅拌均匀后涂在脸上可以使皮肤光滑并减少皱纹。

3、土豆片——可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把生土豆片贴在脸上可以减轻雀斑颜色和疤痕。

毛孔粗大吃什么水果好

 

4、蜂蜜——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

蜂蜜可以使皮肤细腻光滑有光泽,并减少皱纹 也是涂抹在脸上的哦……

5、冰块——可以收紧毛孔

用冰块摩擦皮肤可以收紧毛孔并促进血液循环

6、香蕉+牛奶—可以使你皮肤细腻光滑

将香蕉捣碎,加入牛奶,涂在脸上。20分钟后洗净,可以使你的皮肤细腻光滑。

7、桔子汁——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

桔类水果汁是对付油性皮肤的好选择,也是用来敷脸的哦……贪吃的你们可不要拿来吃哦……

毛孔粗大吃什么水果好

 

8、姜黄粉末+牛奶——减少脸上的汗毛

把姜黄粉末和牛奶混合后涂在脸上可以去除晒斑和减少脸上的汗毛。

9、麦片+乳酪+西红柿汁——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

麦片,乳酪和西红柿汁搅拌均匀涂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凉水洗干净,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使皮肤有光泽。

10、黄粉+酸橙汁——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

黄粉和酸橙汁也可以帮助恢复晒黑的皮肤。酸橙汁是天然的漂白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