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颈椎病会引起胳膊肌肉疼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27

 

颈椎疾病在现实生活中对于很多人来说并不陌生,而颈椎病是由于长期劳累或者是长期低头工作所引起的一种骨骼关节部位的疾病,出现颈椎病容易导致上肢麻木,还会容易导致胳膊肌肉疼痛,由于颈椎病会压迫到人体神经,容易导致肌肉疼痛的现象,平时可以服用药物进行缓解。

颈椎病会引起胳膊肌肉疼吗?

 

颈椎病会导致胳膊肌肉疼痛吗?

颈椎病可以导致出现上肢疼痛的,因为颈椎病可以压迫神经根,可引起上肢麻木,疼痛,肌肉力量降低,这称为神经根型颈椎病

缓解颈椎病导致的手臂疼痛

非手术疗法

1、注意适当休息

颈椎病患者应该避免睡眠不足。睡眠不足、工作过度紧张及长时间持续保持固定姿势等,将导致神经肌肉的过度紧张,强化颈椎病症状。

颈椎病会引起胳膊肌肉疼吗?

 

2、积极锻炼

颈椎病患者应该注意锻炼,特别是颈肩背部肌肉的锻炼。正确的锻炼可以强化肌肉力量,强化正常的颈椎生理曲度、增加颈椎生物力学结构的稳定性,同时促进血液淋巴的循环,有利颈椎病的恢复。

3、适当的热敷

热敷对于缓解颈椎病患者的局部神经肌肉紧张有一定作用。

4、牵引

颈椎病患者牵引以正规机构的牵引为好。但是要注意时间和力度,每次时间过长或牵引力过大均会造成项韧带松弛,影响颈椎稳定性,牵引时患者背部应靠紧牵引椅,使头部和牵引带自然成角,达到最佳牵引效果。

颈椎病会引起胳膊肌肉疼吗?

 

5、推拿

颈椎病患者推拿以颈部操作为主,辅以上肢操作,切勿因患者主诉上肢疼痛而将治疗中心放在上肢,手法应轻柔,切忌操作粗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