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提取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45

 

红枣提取液含有丰富的环磷酸腺苷,维生素C、叶酸,铁、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等物质,保留了原枣的营养价值,更利于人体将枣的营养成分全吸收。

红枣提取物

 

抗过敏:红枣治过敏性紫斑 ,每天吃三次,每次吃10枚,一般三天见效。日本科学家发现红枣中含有大量叫做环磷酸腺苷的物质,它具有扩张血管、抗过敏作用。同时还具有增强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的作用。

治低血压:大枣20枚,母鸡一只,将鸡切成块,大火煸炒,加佐料,煮八成熟时加入大枣焖熟,分次食之。

红枣不仅是一种深受老百姓喜爱的食品,也是一味常用的中药。现代药理研究发现,红枣中含有较多的蛋白质、氨基酸、糖类、有机酸 、维生素A、维 生素B2.维生素C、P 等,以及微量元素钙、磷、钾、铁、镁、铝和大量的环磷酸腺苷等。它性温、味甘,具有补脾益气、养血安神、生津液、解药毒、缓和药性的功效。中医很早就有用红枣组方的“养肝汤”来养肝排毒的方法。

红枣提取物

 

抗癌和防高血压编辑

红枣富含三萜类化合物和二磷酸腺苷 。三萜类化合物大都具有抑制癌细胞的功能。所以常食红枣的人很少患癌症。

红枣提取物

 

红枣的食用禁忌:

①红枣虽好,可常食用,但不可过量,吃多了会胀气,因此应注意控制食量。

②红枣糖分丰富,不适合糖尿病患者吃;多吃红枣,没有喝水漱口,容易蛀牙。

③湿盛或脘腹胀满者忌食;湿热重、舌苔黄 的人不宜食用。

④有宿疾、食积、便秘者不宜多吃;龋齿、牙病作痛及痰热咳嗽患者不宜食用。

⑤枣皮纤维含量很高,不容易消化,吃时一定要充分咀嚼,不然会影响消化。肠胃道不好的人一定不能多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