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枣枸杞苹果汤怎么做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7 17:33

 

红枣是一种非常美味的食材,而且红枣具有非常强的药物滋补效果,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味的汤品等等,其中,红枣枸杞以及苹果是可以一起烹饪做成一道没雾未必,营养丰富的大小汤品,深受人们的喜爱。下面就来看看红枣枸杞苹果汤怎么做的讲解吧,希大家能了解一下。

红枣枸杞苹果汤怎么做呢?

 

红枣枸杞苹果汤,是一道清甜可口的益胃养心的美容汤。红枣入汤,除了可补中益气外,还有补血的作用。苹果性味甘凉,具有生津、润肺、健脾、益胃、养心等功效。苹果煲汤时,一定连皮一起煮,因为苹果皮中黄酮类化合物含量较高,抗氧化活性也较强。枸杞子味甘性平,其具有滋补肝肾,益精养血,润肺止咳的作用。常喝红枣枸杞苹果汤,可以调理肠胃、益胃养心,美白肌肤,还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

红枣枸杞苹果汤怎么做呢?

 

原料:

红枣30克,枸杞20克,苹果2个,清水1200克,蜂蜜or红砂糖一大勺。

做法:

1、首先准备一个苹果,我用的是少鲜队红富士苹果,一股淡淡的清香,很自然的红色,不是那种一眼看过去红的让人看了不舒服的那种,完全没有滑滑的感觉, 给孩子吃很放心!

2、将少鲜队红富士苹果清洗干净,去皮,切成小成块。

3、准备好红枣和枸杞,好红枣和枸杞的用量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定量。

4、将每个红枣都用小刀划开。

5、将苹果,红枣,枸杞一起放入砂锅中,加入一小块黄冰糖,再加入一杯水。大火煮开,小火慢炖。

6、当苹果,红枣完全煮烂后就可以了。出锅开吃吧!

红枣枸杞苹果汤怎么做呢?

 

功效:

可以调理肠胃、益胃养心,美白肌肤,还可以降低血液中胆固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