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燃脂又刮油的食物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9 12:55

文章导读

想减肥,所以说要健康减肥要靠运动减肥不能用节食这种有害身体的方法,但是如果你在减肥的同时不去控制饮食,依旧大吃大喝的话,那么那些努力运动减下来的肉肉就会重新长回来,你的努力就会前功尽弃哦,因此减肥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饮食习惯,下面介绍一下有哪些最燃脂又刮油的食物吧。

最燃脂又刮油的食物

 

1、燕麦

燕麦被很多人称为“最佳燃脂食物”,这是因为它富含不溶性纤维和可溶性纤维。但是在购买时要注意看食品包装,许多精加工的燕麦含有大量的添加糖。

2、鸡蛋白

在流传的饮食减肥法中,有一种叫做“蛋白质减肥”,以摄入脂肪少的高蛋白食品来减肥。但目前,它的科学性和可行性依旧在争论中。

今天不提倡这种减肥法,却推荐这种减肥法里的一种食物——鸡蛋白。因为鸡蛋白碳水化合物含量低,蛋白质含量高,这个特性使其能够在燃脂的同时帮助你增肌。

最燃脂又刮油的食物

 

3、坚果

坚果保持你的胃满更长的时间,他们是不会增加你的卡路里好脂肪。一般坚果是良好的营养源,能够帮助素食主义者燃烧脂肪。目前流行的营养减肥餐,就是通过不断的供给人体必要的营养元素来帮助加快脂肪的燃烧,另外坚果中还充满了Omega-3脂肪,能够增加身体内的能源,对人体的健康十分有益。

4、鱼

鲑鱼,鲭鱼,金枪鱼等都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包括良好的脂肪酸(Omega-3酸)和单饱和脂肪酸,能促进新陈代谢,是良好的腹部脂肪燃烧的食物。多吃鱼不仅可以帮助瘦身,对皮肤也是有帮助的,美眉们不妨多吃一点。

5、糙米

糙米能够调节不饱和脂肪,加速肠道蠕动。同时,糙米所含膳食纤维与胆固醇结合,促进胆固醇的排。而且,糙米的血糖指数低,很容易让人有饱腹感,有利于控制食量。糙米还是天然的利尿剂,能促进新陈代谢,排除体内过剩的养分及毒素。

种种的优点,让糙米称为减肥饮食中,既能保证体力,又能促进减肥的首选碳水化合物。

6、芦笋

芦笋是一种常见的经常食用的蔬菜,营养价值也是很高。芦笋富含粗纤维,单位热量低,每100克含14大卡,可以促进新陈代谢,促进人体内热量的消耗,是增强免疫力和燃烧脂肪的食品。

而且芦笋含有天冬酰胺,这是一种生物碱,能够直接影响细胞生长和脂肪分解。

最燃脂又刮油的食物

 

7、杏仁

美国的科学家做过一个科学对比研究,对象是正在减肥的两组女性,一组经常吃杏仁,另一组不吃。过了一段时间后,对比吃杏仁组与不吃杏仁组的减肥效果,发现吃杏仁组的减肥效果高于不吃杏仁组的62%,吃杏仁组的平均体内脂肪含量比例低于不吃杏仁组的56%。此外,吃杏仁组女性的腰围相对变小,血压也有明显下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