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萝卜汤简单做法有哪些呢?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29 09:13

文章导读

胡萝卜也叫做红萝卜,由于其颜色为红色使得人们习惯称之为红萝卜。这种萝卜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富含胡萝卜素,是补充身体的绝佳食材之一,红萝卜在生活中应用非常多,基本上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味佳肴,尤其适合用来制作美味的汤品,下面就来看看红萝卜汤简单做法有哪些呢?

红萝卜汤简单做法有哪些呢?

 

红萝卜汤简单的制作方法一:

(1)将胡萝卜洗净,切碎,放入钢精锅内,加入水,上火煮沸约20分钟。

(2)用纱布过滤去渣,加入白糖,调匀,即可饮用。

特 点:味略甜,营养丰富。

制作关键: 要选用新鲜的胡萝卜作原料。操作时,要切碎、煮烂,去净胡萝卜渣。此菜汁适宜4-5个月的婴儿食用

红萝卜汤简单做法有哪些呢?

 

红萝卜汤简单的制作方法二:

材料:胡萝卜

做法:将500克胡萝卜剁碎,加1500克水煮沸45分钟,用细筛过滤,去渣取滤液,加5%糖(即按100毫升加5克糖的比例)。

营养:富含碱质和果胶,能吸附细菌及毒素,并有助于大便成形。

红萝卜汤简单做法有哪些呢?

 

营养价值:

1、益肝明目: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有补肝明目的作用,可治疗夜盲症;

2、利膈宽肠:胡萝卜含有植物纤维,吸水性强,在肠道中体积容易膨胀,是肠道中的“充盈物质”,可加强肠道的蠕动,从而利膈宽肠,通便防癌;

3、健脾除疳:维生素A是骨骼正常生长发育的必需物质,有助于细胞增殖与生长,是机体生长的要素,对促进婴幼儿的生长发育具有重要意义。

以上就是对于红萝卜汤简单做法有哪些的讲解了,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多吃红萝卜有益于身体健康,因此,平时多买些红萝卜放家里面食用是比较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