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蕉泥敷脸的功效作用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6:48

文章导读

用香蕉做成香蕉泥面膜来敷脸,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美容的方法,香蕉里面的营养价值比较高,具有美白肌肤,预防色斑的作用在清除毛孔里面的脏东西方面的效果也很好,能够有效的滋润肌肤,在使用香蕉泥敷脸的时候也要注意,敷完面膜以后一定要仔细清洁面部,避免有残留。

香蕉泥敷脸的功效作用

 

香蕉泥敷脸功效

香蕉面膜作用1:清洁去油

材料:香蕉1条、柠檬半个。

做法:将香蕉和柠檬连皮榨汁捣碎,敷于脸上10~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

功效:可以每天敷1次,有效去油和深入滋润肌肤底层

香蕉面膜作用2:补水控油

材料准备:青香蕉1根,苹果1/2个,薏仁粉1大匙,无糖豆浆1/2杯,蜂蜜1小匙

香蕉泥敷脸的功效作用

 

自制面膜方法:

青香蕉、苹果分别洗净,青香蕉带皮,苹果去皮及籽,一同置于果汁机中,榨取果汁;

将鲜果汁、薏仁粉、无糖豆浆、蜂蜜一起倒在面膜碗中;

用搅拌筷充分搅拌,调和成稀薄适中、易于敷用的面膜糊状,待用。

面膜敷用方法:

先用温水清洁面部后,再以热毛巾敷脸约3~5分钟;

接着取适量调制好的香蕉控油补水面膜仔细地涂抹在脸部及颈部上;

敷面膜时要注意避开眼部、唇部四周的细嫩娇弱的肌肤;

静敷约15~20分钟,或待面膜干至八成时,以清水彻底洗净面部,并进行肌肤的日常保养,即可。

香蕉泥敷脸的功效作用

 

美容功效

香蕉含热量较高,但不含脂肪,可解饥饿又不会使人发胖.

香蕉含多种维生素,并且胆固醇低,常吃香蕉能使皮肤细腻柔美.常用香蕉汁檫脸搓手,可防止皮肤老化,脱皮,瘙痒,皲裂.

香蕉皮中含有抑制真菌和细菌生长繁殖的焦皮素.对足癣,手癣,体癣等引起的皮肤瘙痒症,用蕉皮贴敷患处,能使瘙痒消除,并促使病症早愈.

做法

香蕉1条,只需香蕉去皮捣烂后,厚厚地直接敷于面部,15~20分钟后洗净即可。长期使用可使面部皮肤柔嫩、清爽,特别适用于干性或敏感性肌肤。

香蕉剥皮后会氧化变黑,养分会流失,所以制作面膜的时间不宜太久。干性皮肤每到冬春季节可能会非常烦恼。只需每星期做2次香蕉面膜,就能滋润脸部,改善干燥的皮肤。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