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糖炖雪梨要炖多久?冰糖炖雪梨的四种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6:41

文章导读

冰糖炖雪梨是一种很多人都爱吃的食物,是用冰糖和雪梨制作而成的。由于营养丰富,具有化痰止咳、清热润肺、美容养生、美白抗皱等功效,所以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和追捧。冰糖炖雪梨并不难做,且做法也有很多种,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冰糖炖雪梨的4种做法,供大家参考!

冰糖炖雪梨要炖多久?冰糖炖雪梨的四种做法

 

做法一

主料:梨(雪梨)2个;调料:冰糖30-60克

制作步骤

1、将雪梨去皮,去核,与冰糖同置瓷碗内

2、隔水炖至冰糖溶化即成

冰糖炖雪梨要炖多久?冰糖炖雪梨的四种做法

 

做法二

食材准备:雪梨、冰糖、水

制作步骤

1、雪梨一个,洗净,去皮,切去顶部当做盖子,再借助小刀和勺子挖除中间的核

2、把冰糖放入中间,盖上盖子,把处理好的雪梨放入深盘或深碗(蒸好的梨会流出很多

甜汤,最好选深一点的容器来蒸),最后放入蒸锅隔水蒸1个半小时至2个小时,让梨完全软化就可以了。

3、觉得挖空梨核麻烦,可以把梨洗净后去皮去子[2] ,切成大块去籽,放入碗中,加入冰糖,再入蒸锅蒸软就可以了。可以用蒸盅或是砂锅盛梨块,也可以用电饭煲来蒸si

冰糖炖雪梨要炖多久?冰糖炖雪梨的四种做法

 

做法三

食材准备:雪梨、冰糖、川贝、水

制作步骤

1、雪梨一个,洗净,去皮,切去果核部分,并将于下部分切块。并泡适量川贝(可询问医生)。

2、将冰糖、雪梨、水和浸好的川贝放入器皿中(蒸好的梨会流出很多甜汤,最好选深一点的容器来蒸)。最后放入电饭煲中蒸个一两个小时。

做法四

主料:200g雪梨;配料:100g冰糖 20g枸杞

制作步骤:

1、将雪梨洗净,切去梨蒂和梨把儿,把雪梨切成大片。

2、将雪梨片放在容器中。

3、加入冰糖,上锅蒸30分钟左右。

4、把泡好的枸杞放入锅中,再蒸五分钟左右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