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紫水晶貔貅具有什么功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6:31

文章导读

现在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貔貅在卖,做成貔貅的材质有很多,颜色也不一样,所以不同的貔貅的价格也不一样,对于绝大部分人来说,貔貅都是很神秘的东西,很多人会在胸前挂貔貅吊坠,在佩戴貔貅吊坠的过程中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养。在多种貔貅种类里面,紫水晶貔貅是非常受欢迎的,那么这种貔貅有什么功效呢?

紫水晶貔貅具有什么功效?

 

第一、佩带紫水晶貔貅有什么好处?

貔貅'是传说中的一种凶猛的瑞兽。貔貅能吞万物而不泄,故有纳食四方之财的寓意,有赶走邪气、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从古至今,上至帝王、下至百姓都注重收藏和佩戴貔貅,貔貅除了招财、开运、辟邪的功效之外,还有镇宅、化太岁、促姻缘等作用,貔貅需要开光才能发挥其应有的作用,目前以尚修堂开光貔貅的效果最为明显。貔貅的开光分两种,一是去佛家开光也就是所谓的去寺院开光,二是道家开光,也就是去道观或者是找一些道行深的师傅帮着开光。传说貔貅触犯天条,玉皇大帝罚它只以四面八方之财为食,吞万物而不泻,可招财聚宝,只进不出,神通特异,古时候人们常用貔貅来作为军队的称呼。

紫水晶貔貅具有什么功效?

 

第二、紫水晶貔貅功效是:

1、可以作为其它水晶、护身符、幸运符净化、充电的理想工具。

2、将紫晶洞摆放在福德位,可以长期的积福、纳德,为全家人累积福德。

3、对于在读的学生,在文昌位摆放紫晶洞,有助于考运、晋升,亦能获贵人相助。

4、营业场所需要强化人际关系、和谐相处,可将紫晶洞摆放在丁位、财位方可以促成此目的。

紫水晶貔貅具有什么功效?

 

第三、紫水晶貔貅如何消磁?

紫水晶手链是一款拥有能量的宝石,因而在佩戴一段时间之后,要注意给紫水晶手链消磁净化,如此才能长久的保持紫水晶手链的能量。那么怎样才能给紫水晶手链进行消磁净化呢?可以通过御守盐消磁法、浸泡法、音乐净化法等达到消磁结果。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不要做事有头无尾,只要一直佩戴紫水晶手链,就得定期给紫水晶手链消磁净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