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蜻蜓FM品牌焕新,全方位拥抱年轻人群

生活 亿欧网 2018-04-18 13:30

4月18日消息,蜻蜓FM宣布品牌焕新,发布全新品牌口号“更多的世界,用听的”,并同步上线了APP 8.0版本,本次品牌焕新彰显着年轻人的音频生活态度,暗示了蜻蜓FM今后将在内容、产品、技术等各个维度拥抱年轻人群。

蜻蜓FM还把场景化营销列为了2018年的年度营销策略,想借由场景化营销加速音频在年轻人群中的渗透。

另外,蜻蜓FM还将引入更多优质主播,在亲子、财经等多个领域建立特色堡垒,击穿音频同质化藩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