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引产回奶需要多久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7:58

 

一般情况来说怀孕女性在做完引产手术之后,回奶的情况是根据个人体质不同而有差异的,时间短的只需要几天,时间长的可能就需要一个月左右。所以女性朋友们不要太过担心这个问题,需要在平时注意饮食习惯,最好以清淡为主;保持身心愉悦,如果觉得还有问题,建议去医院及时咨询医生。

引产回奶需要多久

 

因为身体或者其他的方面原因,有些怀孕女性不得不将宝宝拿掉,进行引产手术。那么,引产后回奶需要几天呢?引产后女性如何应对回奶问题呢?

引产后需要多久才可以回奶是众多引产后出现涨奶现象的女性朋友们非常关心的,一般很多人产后涨奶是很难受的,如果情况允许的话,可以用一些方法来解决回奶的问题,首先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少喝汤,少吃流质和油腻的饮食;将生麦芽煎水;维生素B6口服;针刺疗法、中药回奶;皮硝袋敷等方法,这些方法都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行。

引产后往往由于体内激素的调节,暂时会由大脑控制分泌一种“泌乳素”的促使人体产生乳汁的激素。这就是女性生孩子后,会产生奶水的原因,是人体自我调节的。不过这个存在个体差异,如果怀孕月份大的女性在引产后肯定会出现涨奶的情况,所以需要进行回奶。

一般引产后回奶的时间在1-6个月之间,一般的时间是根据个人的自身情况而不一样的。

1、调整饮食,少吃流质和汤水,避免油腻及发物;可吃些麦乳精。芒硝250克,分装两纱布袋内,分别敷于两乳房并包扎,湿硬时即可更换。

引产回奶需要多久

 

2、生麦芽60-90克,水煎当茶饮,每日一剂,连服3-5日。乙烯雌酚片:5mg,每日3次,再后每日2mg,连服3日,共9日。

3、曲15克、积壳15克、焦麦芽50克,水煎,每一剂,共3-5天。溴隐亭片2。5mg,每日二次,共连服14日。50%硫酸镁,双侧乳房湿敷。针刺疗法退奶,不能挤奶。

引产回奶需要多久

 

涨奶后是要慢慢的退,不能急于求成,回奶是需要一个过程。引产完奶涨有个过程,奶涨是不能用吸奶器吸的,只会越吸越多。坚持喝炒谷芽和炒麦芽水,同时也可以到药店买芒硝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