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糕正宗配方和做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7:56

 

生活中的美食是多种多样的,也有很多小吃拥有非常悠久的历史。炸糕顾名思义主要是油炸而成的,食材越多炸糕的制作方法也各有不同。想要做出最正宗的炸糕,也要注意其配方和做法,在油炸的时候也要考虑它的火候问题,避免影响其口感。那么炸糕最正宗的配方和做法是什么?

炸糕正宗配方和做法

 

1.做法一

将糯米粉和面粉混合均匀,一边倒入开水一边用筷子搅拌,直到面粉结块后改用手搓揉,揉至面团光滑后备用;将红糖和白糖混合均匀,双手抹上一层薄油,将面团取出在案板上揉匀,平均分成4-5厘米长的剂子,用手按扁捏成面皮,包上糖,封口处捏拢收紧,轻轻按压成小饼状;锅中加入油烧到3成热,放入饼胚用中火慢慢炸至金黄,炸糕浮起来即可捞出。

炸糕正宗配方和做法

 

2.做法二

准备江米面、糯米面、白糖、枣泥、豆沙。八份黄米面、两份江米面配合热水和面。做个饼往里包你喜欢的馅,再做成个饼样。油先高温,再小火,下炸糕。注意油温。

炸糕正宗配方和做法

 

3.做法三

面粉加入开水搅拌成须状,加豆油揉成面团饧半小时,饧好的面团揉成长条状,揪成面球,把面球用手捏成面皮后,包入白糖。用包包子的方法收口团成球,封口处捏拢收紧,轻轻按压成小饼状,锅中放油烧到3成热,放入饼胚用中火慢慢炸至金黄,炸糕浮起后,用漏勺捞出沥油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