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百香果和红糖能在一起泡吗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7:53

 

百香果是一种营养价值比较高的水果,它富含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非常受到人们的喜欢,把百香果和红糖放在一起食用,营养价值也是不错的,它们之间不会发生不良的反应,也不会产生有害的物质,放在一起吃具有缓解感冒的作用,还有一定的美容养颜的效果,在促进消化预防便秘方面具有一定的功效。

 

百香果和红糖能在一起泡吗

 

百香果和红糖能在一起泡吗

百香果可以和红糖一起泡水喝。百香果味道酸酸的,加上红糖的甜味可以调节百香果的酸味,红糖可以改善百香果的口感,而且两者的成分不相克,是可以一起食用的。

百香果和红糖一起泡水的好处

1、缓解感冒

百香果中含有的维生素C有抗菌的作用,所以感冒时吃百香果能将体内的有害细菌清除一部分,提高机体的免疫力,而且和红糖一起吃还能缓解咽喉肿痛和喉咙干的症状。

 

百香果和红糖能在一起泡吗

 

2、美容养颜

百香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能减少体内有毒物质的堆积,进而改善皮肤的状态,而红糖具有舒筋活血的作用,可以改善人的气色,使人的面部出现红润之色,减少暗淡无关的情况。

3、润肠通便

百香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对肠道有一定的改善作用,所以百香果和红糖一起泡水可以促进体内粪便的排出,具有一定的润肠通便的作用。

百香果和红糖一起泡水要注意什么

1、红糖不要放的太多。红糖的味道容易掩盖住百香果的香味,所以百香果和红糖一起泡水的时候,要注意红糖的用量,不能放的太多。

2、百香果红糖水不要长期喝。虽然百香果红糖水一起喝有很多好处,但是长期喝会出现相反的作用,不宜长期喝,喝一两次就可以了。

 

百香果和红糖能在一起泡吗

 

百香果还可以用什么糖水泡

百香果还可以用冰糖和蜜糖来泡水喝。

百香果泡水时,加入冰糖或者是蜜糖也可以调节酸甜比,改善百香果的口感,而且这两种糖还不会掩盖百香果的香味,比红糖更适合用于百香果泡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