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鱼腌制配方是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8:18

 

鱼很多人都吃过,里面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鱼肉也非常鲜嫩。鱼的吃法有很多,烤鱼也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而且烧烤鱼会盖住鱼的腥味,让口味非常鲜美。在做烧烤鱼之前一定要注意腌制,这也能让味道更加浓郁。腌制烧烤鱼最重要的还是配料的选择。那烧烤鱼腌制配方是什么?

烧烤鱼腌制配方是什么

 

1.配料:

蒜子150克,大葱20克,生姜15克、香芹15克,青椒、红椒、泰椒、红葱头(或干葱)、香菜各10克,盐、料酒各15克,美极鲜、鸡粉各10克,蒜香粉8克

烧烤鱼腌制配方是什么

 

2.制作步骤:

活鲈鱼600克从背部开刀、宰杀制净,片开,再用小流水冲半小时;将蒜子150克,大葱20克,生姜、香芹各15克,青椒、红椒、泰椒、红葱头(或干葱)、香菜各10克,调配后倒入多功能料理机内,加水600克,开动1档搅拌成碎(搅动1分钟),倒入腌制盒,加盐、料酒各15克,美极鲜、鸡粉各10克,蒜香粉8克;将冲好的鲈鱼沥干水分,放入腌料内腌制2小时;烤制时,将鲈鱼从腌料盒内取出,冲净表层的腌料,沥干水分,皮朝下放入刷过油的不锈钢烤盘内,入面火、底火各300℃的烤箱内烤制18分钟,中途开箱门查看、翻动(以免粘盘),至表面黄亮色最佳;将烤热的铁板刷上油,放上红葱头100克,配三味碟(孜然辣面、孜然粉各8克,小泡菜10克);铁板烧热,铺上锡纸,铺一层干葱头,将鱼小心地从烤盘内铲出放上;撒上小葱、孜然辣面、白芝麻各5克,浇上李锦记蒸鱼豉油50克,待发出吱吱声、热气翻腾、香味四溢时,快速上桌。

烧烤鱼腌制配方是什么

 

3.孜然辣椒面

孜然20克加秦椒面10克,加盐、味精各3克拌匀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