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络刷刷腿禁忌有哪些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8:17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很多女性都在追求着最姣好的容貌和最完美的身材,所以很多人不不断地尝试减肥,而经络减肥指的是通过疏通人体经脉,排脂瘦身,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一般来说使用经络刷时不能特别用力,而且刷完皮肤后一定要涂抹滋润型产品,如:身体乳、芦荟胶等。

经络刷刷腿禁忌有哪些

 

其实我们大家都知道,如今很多人都有局部性的肥胖问题。

一般来说主要是腹部,手臂以及大腿。我们常说的瘦腿,也主要是指瘦大腿。

大腿的肥胖一般来说也主要是大腿的内侧,很多朋友甚至大腿胖到走路的时候两腿都会互相产生摩擦,非常难受。小编一直提倡健康减肥,那种采取过量的运动、节食、吃减肥药等有严重副作用的方式来瘦身是非常不可取的。

中西医结合的瘦腿方式,在大腿内侧有我们的肝经。我们用经络刷瘦腿,其实就是利用《黄帝内经》的阴阳五行学说来刺激大腿中肝经和胆经中的穴位,快速疏通经络,去除脂肪堆积,改变人体体质。然后再使用现代科技的EMS微电、LED红光等物理原理来进行局部瘦身,从而达到事半功倍,标本兼治的效果。

经络刷刷腿禁忌有哪些

 

经络刷可以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进而起到减肥和美容的效果。弹力凸点形成细小间隔挤压消脂,打散坚硬脂肪,非常有效地消除橘皮组织。配合适当的力度,搭配适当的精油,可以通经络使毒素废物不再淤塞堆积。 有效结合中医五行学,推测使用者身体健康值。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减肥效果。

在使用经络刷刷的时候,一定要涂上芦荟胶或其他滋润产品。经络刷的刷头和大腿成90度,重点是刷的时候不能太快,力道要沉稳,速度要缓慢,这样才容易达到健康减肥的目的。

经络刷刷腿禁忌有哪些

 

美容功能

1、快速疏通身体各部位的淋巴管及经络;

2、预防性,消除身体多余赘肉,并可预防如静脉曲张等因淋巴管及经络不通的各种症状;

3、增效性,可替代传统手工按摩,并可把当次效果提高到惊人的20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