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桦孔菌的正确食用方法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30 11:46

文章导读

桦孔菌的使用方法,主要是用来加上很多其他的配料煎制,最后做成膏状的物体密封保存,需要的时候可以吃一点点,因为这毕竟是菌类的食物,需要放在冰箱中冷藏才可以,而且服用期间要保证规定的时间用完,所以一次性不能做的太多,如果不进行冷藏会导致菌类变化,影响到正常的效果。

桦孔菌的正确食用方法

 

食用方法

1. 准备物

白桦茸粉200g、松树芽100g、海棠花果100g、蒿子5g、连翘20g、甘草10g

制法

加3L水浸泡2个小时候后,用小火煎煮2个小时,直接密封保管一天。用布过滤出的滤液加芦荟汁200g和蜂蜜0.5kg储存4个小时即可。

用法

前6天一次1小勺(饭前2小时之前服用)一日3次;后第7天开始,以大勺(饭前1小时之前服用)一日3次。治疗疗程 2-3周(短期的) 3-4个月(长期的)。

2. 准备物

白桦茸粉3勺 水1L(开水)

制法

取白桦茸粉3勺,溶于1L开水中放凉,等凉到60度左右时,装于瓶子里放一天。然后有布挤出药液,挤出来的药液放在阴凉处保管一周。

用法

一日3次,服用一周后停3天再服用。

桦孔菌的正确食用方法

 

3.准备物

白桦茸粉1杯(干燥粉) 温水5杯

制法

白桦茸粉1杯里加5杯温水溶解后装有温水的盆里放置4个小时。

用法

一日3次,跟上面服用方法相同

4.准备物

白桦茸

制法

整个白桦茸放在凉水中浸泡4个小时后(以1:5的比率)取出磨成粉或者切成小块后放回去以小火慢煎煮,然后放2天。

用法

一日4次,饭前服用;服用期间禁忌辣的、熏制的、肉类食物。(放置在冰箱里)

桦孔菌的正确食用方法

 

5.俄罗斯人服用白桦茸的方法

把白桦茸切成小块,切好的小块放于温水10分钟,以牛奶、白砂糖混合饮用(对胃溃疡、胃炎起着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