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吃三七粉有啥好处?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30 10:16

文章导读

三七是一种中草药,其实在很多地区野外就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只不过大家都认不出来罢了。其实将三七作为原料制作而成的三七粉如今被很多人所喜爱,不过对于孕妇和患有风热感冒的人群是不适合服用的。而且三七粉有一定的兴奋作用,睡前也要尽量避免服用。那么,三七粉有哪些好处呢?

 

吃三七粉有啥好处?

 

功能主治

三七粉的成分和三七主根一样,富含三七皂苷、三七多糖、三七素、黄酮有效成分,具有止血、活血化瘀、消肿定痛、滋补强壮、抗疲劳、耐缺氧、抗衰老、降血脂、降血压、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作用。

可用于治疗外伤出血、瘀血、胃出血、尿血等各种内、外出血症;扩张血管,溶解血栓,改善微循环,预防和治疗高血脂、胆固醇增高、冠心病、心绞痛、脑溢血后遗症等心脑血管疾病;脂肪肝、肝纤维化等肝病以及失血、产后、久病等原因导致的体虚症。

 

吃三七粉有啥好处?

 

生三七具有:跌打瘀血、外伤出血、产后血晕、吐血,衄血等血症,冠心病、高血脂、高血压等心脑血管疾病;

熟三七具有:用于身体虚弱、食欲不振、神经衰弱、过度疲劳、失血、贫血等;熟三七粉对手术后的患者和女性痛经等妇科病有很好的效果。

 

吃三七粉有啥好处?

 

适用人群

(1)心脑血管疾病患者;

(2)高血压、贫血人群 ;

(3)各类血证患者(吐血、呕血、咳血、衄血、便血、尿血、瘀血);

(4)体质虚弱、免疫力低下人群;

(5)妇女非经期及产后;

(6)烧烫伤疤痕、手术疤痕,瘢痕疙瘩患者,含疤痕体质也可以使用,可以抑制疤痕增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