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葡萄子的功效和作用有什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4-07 17:10

文章导读

葡萄子流行已经是很多年了,很多人依然会用葡萄子来治疗身体的一些问题,许多人并没有把葡萄子完完全全的了解透彻,只是知道葡萄子可以治疗高血压疾病,其实葡萄子中富含有丰富的抗氧化功效,因为葡萄子的维他命和维生素含量高,具有很好的美白祛斑效果,同时也能治疗前列腺炎,保护心脑血管疾病。

葡萄子的功效和作用有什么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

研究发现了更多的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之抗氧化

葡萄子具有“皮肤维他命”和“口服化妆品”的美誉,能够保护胶原蛋白,减少皱纹,提高皮肤弹性,使皮肤光滑柔润;葡萄子中萃取物原花青素(OPC)具有美白祛斑的功效同时可以保湿,给肌肤补充水分;抗氧化,延缓衰老;葡萄子还可以增强皮肤抵抗力防止皮肤过敏和其他皮肤病。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之治疗前列腺炎

葡萄子可以使泌尿、生殖两大系统运转恢复,使其达到排尿正常性功能康复的目的,从根本上解决前列腺患者无论从心理还是生理上巨大的痛苦。

葡萄子的功效和作用有什么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之保护血管

1、葡萄子能保护心脑血管,降低胆固醇,防止动脉硬化,预防脑溢血、中风、偏瘫等;

2、葡萄子还能降血脂、降血压,抑制血栓的形成,减少脂肪肝的发生;预防血管壁脆弱引起的浮肿、血丝;减轻水肿及腿部肿胀,减轻淤伤、运动受伤;

3、葡萄子还能改善静脉曲张、静脉机能不全、静脉炎,防治毛细血管出血。

4、葡萄子也能维持毛细血管适度的渗透性,增加血管强度,减低毛细血管易脆性。

葡萄子的功效和作用有什么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之预防老年痴呆

稳定血脑屏障,使有害物质和毒性物无法进入大脑从而起到对大脑的保护作用。葡萄子具有预防早老性痴呆作用。

葡萄子的功效与作用之减少组织发炎

葡萄子有助治疗许多疾病,如:过敏、气喘、支气管炎、花粉热、类风湿动脉炎、运动受伤、关节炎、溃疡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