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华乳和乳液的区别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2 16:16

文章导读

我们会看到很多人在洗完澡后,会在身上涂精华液和乳液,精华液和乳液之间的区别还是很大的,首先精华液不太适合给一些皮肤有伤口和皮肤严重过敏,以及在月经期间的患者使用,精华液的主要功效是可以修复皮肤,而乳液则是起到保湿水嫩的作用,没有太大的禁忌。

精华乳和乳液的区别

 

精华乳基本信息

成分:甘草精华、白术、大黄、纯天然草药、脂肪分解酶

禁忌:表皮有伤口者、皮肤严重过敏者慎用;月经期禁用。

使用方法

取本品6-8g按摩肥胖臃肿部位到发热吸收,用指腹拿捏至发红,可以用保鲜膜包裹促进产品的吸收,每天1-2次,白天使用效果更佳

精华乳和乳液的区别

 

乳液常识篇

乳液作为护肤品,最大的特点就是含水量很高,可以瞬间滋润肌肤,为干燥肌肤补充水分。加上乳液可以在肌肤表面形成轻薄透气的保护膜,可防止水分流失,起到了极佳的保湿效果。因此与单纯补水型的化妆水相比,乳液更适合在干燥季节使用。此外,乳液中的油脂比起水分,滋润度更好。所以不管肌肤是缺水干性肌肤,还是缺油干性肌肤,乳液都是不错的选择。

精华乳和乳液的区别

 

乳液的使用方法:先将适量的乳液倒入掌心中,由脸部易干燥的脸颊或眼睛四周开始涂抹。沿肌肉走向轻轻抹开。干性肤质可以多涂一些,'t'型区要少抹一些,涂得太多或油性肤质者,可用面巾纸轻轻按压,吸去多余的油脂。乳液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将乳液倒入手中,加入适量的水。若乳液易与水混合,则表示易洗净、乳液的质地柔和,对肌肤不会造成伤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