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用软糖做果冻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22 18:44

文章导读

果冻这种东西制作的材料可以有很多,他的制作工序说复杂也复杂,说不复杂也不复杂,说简单也不简单,大部分的果冻是用那种凝乳做成的,他比较富有弹性,并且口感也不差,吃到嘴里比较滑口,如果没有凝乳我们是可以用软糖来加工做成果冻的,但是大部分人不知道该怎么做,那么,怎么用软糖做果冻呢?

怎么用软糖做果冻

 

用QQ糖做果冻,超简单材料:三包QQ糖,一只奶锅,自己喜欢的水果切成丁。开始做咯....先放水进奶锅煮开,水大概200毫升,开了以后把QQ糖放进去煮,关小火搅拌,直到QQ糖完全溶化,用筷子点一点看看,如果感觉稍稍有点粘稠感就可以了,倒进一个容器里(最好有模具)放凉了后再放进自己喜欢的水果丁,然后放进冰箱冷冻,1---2小时就可以拿吃来吃了。对了,吃前先用一只稍大的碗装点热水,装着果冻的容器在热水里晃一下,这样会很容易扣出碟子上了。

怎么用软糖做果冻

 

自己动手做果冻原料:QQ糖(数量多少决定果冻的软硬程度!鲜橙多饮料自己喜欢的水果切成小块做法:将橙汁倒入小锅内,加热后放入QQ糖,搅到QQ糖溶开,然后把锅里的汁倒入小容器内,把水果小颗粒放入容器内,再把容器放到冰箱内冻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半小时到一个小时后拿出,拿出后倒入小盘内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自制果冻了啊!自己做出的果冻没有防腐剂而且很美味大家快自己亲手试试吧!

怎么用软糖做果冻

 

牛奶冻【材料】牛奶、一包棉花糖、水果【方法】 1、将牛奶倒入锅内加热 2、再将棉花糖倒入锅内搅拌融化 3、待棉花糖完全融化后关火倒入容器中备用 4、将水果切成丁状后,适量加入盛有牛奶棉花糖的容器中,再放入冰箱内冷冻3个小时(最好放在冷藏室内冷冻而不要放在冷冻室内冷冻) 5、3个小时后,从冰箱取出后冰淇淋奶酪就做好啦!特点:制作好的冰淇淋奶酪象果冻一样,晶莹剔透,吃到嘴里的感觉也很象果冻,略微带点甜味,滑溜溜的,非常可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