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季豆太多要怎么办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33

文章导读

现在蔬菜的价格会随着气候变化,有的时候变得很不稳定,所以大家习惯性的会购买大量的蔬菜放在家里囤货,以防止涨价的时候经常会来不及购买,四季豆是这样的一种蔬菜,四季豆比较好保存,所以很多人会放着家里,但是四季豆如果买的太多,不如学习一下四季豆的做法大全,可以吃到不同口味的四季豆。

四季豆太多要怎么办

 

椒盐四季豆炸皮蛋

材料皮蛋4颗葱1根蒜头8颗辣椒1根酥炸粉适量麻油适量胡椒盐适量七味粉少量做法step11备料:1. 皮蛋一切为四。2. 将四季豆去头尾和粗纤维,约6公分切段。3. 葱及辣椒切末。4. 蒜头拍碎。气炸锅以200度预热3~5分钟。四季豆倒点油及胡椒盐和均匀,均匀放置炸锅底部。皮蛋刷油后,将酥炸粉均匀的洒在外皮上 (待反潮后再放入气炸锅内)。以180度炸6分钟。取一碗,加点麻油倒入葱末及蒜末、辣椒、胡椒盐和均匀。时间到后,拉出炸锅倒入上步骤葱蒜,和均匀后以200度炸5分钟。盛盘后洒上七味粉,即享用啦。

四季豆太多要怎么办

香蒜四季豆炒肉末

材料猪绞肉300g四季豆300g蒜头3瓣红辣椒1根米酒1匙酱油1小匙白胡椒粉适量细砂糖适量盐少许做法四季豆洗净去除两侧粗筋切丁,蒜头切末,红辣椒切片。绞肉拌入米酒、酱油醃约10分钟。锅加热倒入少许油,放入蒜末炒出香气倒入绞肉炒香。倒入四季豆加少许开水拌炒,放入红辣椒片、砂糖、少许盐调味拌炒,起锅前加胡椒粉即完成。拌饭拌面两相宜。

四季豆太多要怎么办

XO酱炒四季豆

简介 四季豆炒蒜头吃起来总觉得不太够味,加点XO酱的香辣和四季豆的甜香很契合,吃起来很爽口材料四季豆1把蒜头4~5瓣xo酱2大匙做法将四季豆去除头尾及去丝,川烫后,捞起备用锅热后下蒜头及XO酱爆香最后将川烫过四季豆加入一起拌炒很适合拿来当下酒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