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奶油饼干的做法烤箱版

生活 大众养生网 2018-05-12 15:04

文章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喜欢在家进行烘焙,自己烤制一些食物吃,对于很多喜欢烘焙人来说,更喜欢的享受烘焙的过程,看着食物一点点的在自己的手中制作完成,有是一种小成就感。在出学烘焙的时候,经常会做一些饼干吃,因为饼干制作方法简单,奶油饼干的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食物。

奶油饼干的做法烤箱版

 

食材:

奶油、泡打粉、鸡蛋、低粉、糖

制作步骤:

将奶油放入糖中打发,打到有点发白?。将鸡蛋搅拌后分次倒入搅拌,再将低粉和泡打粉到入搅拌。团成团,放冰箱冷冻松弛,(大约15分钟,冻硬便于造型),拿出后擀成薄皮,用饼干磨具造型。150度烤箱10分钟,放中下层。

奶油饼干的做法烤箱版

 

奶油的营养价值

1.奶油属于脂肪的一种,可以分为植物奶油和动物奶油。一般植物奶油是用大豆等植物油、水、食盐、奶粉等进行加工而成的,而动物奶油则是由牛奶中的脂肪分离而获得的。就动物奶油而言,相较于其他的动物性脂肪,奶油是一种质量比较优的脂肪,其成分和牛奶大致上差不多,其主要区别在于组成成分的含量会有所不同。

2.奶油中的脂肪含量与牛奶相比较的话,比牛奶增加了20~25倍,其他的成分如蛋白质、乳糖等含量都大大的降低了,只有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的含量比较高

奶油饼干的做法烤箱版

 

奶油的功效

1.食用奶油最大的好处在于奶油中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含量比较高,所以对于平时饮食比较缺乏维生素A或者维生素D的人群,可以适当的食用一些,可以为身体额外的补充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

2.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奶油中的饱和脂肪酸种类比较多,如果过多的摄入不饱和脂肪酸的话,会对人体的血管产生危害,所以对于那些患有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动脉硬化等疾病的患者最好不要吃奶油,另外身体肥胖者、孕妇也尽量少吃,以免对身体造成不好的影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