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旱灾影响,南非2018年采收减少15%

生活 红酒世界网 2018-05-12 15:30

摘要: 近日,南非葡萄酒行业组织报道,南非2018年葡萄酒采收量较2017年减少了15%。

ABSTRACT: According to VinPro, South Africa’s 2018 harvest is 15% smaller than 2017, due to tough growing conditions.

南非葡萄酒行业组织(VinPro)在近日报道,受恶劣的天气状况影响,南非2018年葡萄收成较2017年减少了15%。

受旱灾影响,南非2018年采收减少15%

图片来源:Wine Investment

该组织的葡萄栽培顾问经理弗朗索瓦·维罗恩(Francois Viljoen)称,2018年采收季充满挑战,出现了南非近百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天气,部分地区还面临着水资源有限以及霜冻灾害等问题。据知名网站哈珀斯(Harpers)报道,奥勒芬兹河(Olifants River)受影响最大,该产区水资源只有平常正常供应量的20%。

至于2018年葡萄果实的质量,弗朗索瓦·维罗恩表示,这一年份的果实尺寸比以往小,但含有充足的风味物质和色素。此外,采收季凉爽的天气也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了葡萄藤的压力。

南非葡萄酒行业组织的CEO西沃恩·汤普森(Siobhan Thompson)则对2018年份葡萄酒的质量持非常乐观的态度,他认为该年份的葡萄酒展现了南非的真实特点,不仅反馈了风土,还体现了当地的酿酒师在天气灾害方面的应变能力。(文/Shirley)

声明:本文版权属于“红酒世界网”,转载请保留版权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